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很強大的粉底液,這款KRYOLAN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結合了上妝跟保養,KILLY使用起來覺得質地很輕透,遮瑕力也頗不賴!而且裝感到下午之後不會有乾乾的FU還挺保水的說!

SAM_5762

外包裝就非常有專業感~~盒蓋的部份還印了一個面具的MARK非常注重細節的一家品牌說!

SAM_5759

第一次用的時候擠出來會呈現下圖的樣子~~~請不要擔心緊張~並不是壞掉油水分離而是這款粉底液裡面含有保養成分因為使用前沒搖勻所以精華液跑出來了~

565146

這款粉底液其實挺水感的~鰻容易就能抹開!而且顏色很自然~光澤度也很夠我先試用在左手小姐上~~你們看看是不是跟我右手沒用過的狀態差蠻多的啊~~

16156

再來用在臉上,先上一層隔離霜之後~用粉底刷沾取輕刷或海綿彈壓KRYOLAN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我的黑眼圈跟斑斑點點在我的右臉都被遮掩的乾乾淨淨了說!

SAM_5892

近拍使用前後的皮膚看得更仔細了~~使用過後泛紅.斑點.凹洞.黑眼圈...都跑去哪了????皮膚也不會太過反白~但是光澤度很自然,想營造健康膚質的裸妝效果這款KRYOLAN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絕對是非常適合的選擇啦!

514684

Killy整體妝感後淨白勻透的皮膚,吼~~感覺就像少了好幾歲一樣ㄋㄟ~~我超級喜歡這款粉底的啦!

SAM_5899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