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用了YSL的唇彩之後,不會再想用別家的了~~從外在而言整個超貴氣奓華的~讓人隨時想拿出來塗兩下~而好用度來說~保濕及持久度都很讚~一擦上連唇紋都遮光了~只剩下透出健康光澤的唇而且還帶著淡淡芒果香~~跟外面其它唇彩的味道硬是多了獨特感且高雅好多!櫃上不預訂跟根本買不到想要的顏色~~我費了好一翻功夫才買到7.8號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而YSL情挑誘吻水唇蜜是剛上市不久~所以還沒缺貨到這種呈度~我買了主打色49號~~

瞧~它們一起拍照是不是好貴氣逼人呀!


SAM_6097  

這是7號的~~遍野薔薇,光看唇膏像是偏紅的咖啡色~塗上之後顏色超美的氣質系裸色質感~不用上妝,擦起來也很ok~不突兀~是剛入門的安全色唷!(右上是裸唇~右下是試色特寫)

 

未命名 - 2

 

8號這款偏粉嫩的裸色~擦上之後氣色變的很好可愛中不失小性感的顏色喔!這也是素顏可擦的色系~個人認為上學.上班擦都很適合呢!(右上是裸唇~右下是試色特寫)

未命名 - 1

 

這款唇蜜勒~一樣有我愛的芒果香氣重點是它不會黏膩耶~而且也不太會脫妝,不能說完全不脫妝,但是吃完一頓飯下來顏色都還在呢!(強ㄟ)~~這色乍看之下真的是有點囂張的桃紅色~不過勒!在櫃上試色發現wow這色讓皮膚顯白呢~實際上單單塗個一層顏色雖然飽合,但也不會太過豔麗!如果想跟ysl麻豆那樣~就多塗個兩三層就能達到囂張的效果了唷!唉~~其實我還想買01那款金箔色~因為那款搭上任何色都會有不同的港覺~~是個超完美配角~~嗚嗚~~誰來拉住我勒~~~我意志真的越來越薄弱了..................

未命名 - 3  

 我還訂了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5號色跟2月新品時尚光釉唇膏限量色32號(專櫃說是2月春季新款~跟本一月都沒過完就被搶光了~~也太誇張了吧!),反正等收到再補上試色照燒大家囉!~~XDXD~不是啦~~是給大家參考!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