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多都買YSL情挑誘光系列的唇彩,因為保濕度顯色度都讓我超滿意~這次時尚光釉唇膏2月春季新款出了4款限量色~1月份到櫃上看了非常心動啊~~但是不是說2月新款嗎??我一月去的時候櫃姐就跟我說賣光光惹Orz~~想訂都沒得訂~因為是限量色~~~天啊!怎麼會醬.........

好在我聰明伶俐XDXD請人幫我代購~終於買到了1支32號惹~~~看到這期VOCE雜誌也一直在介紹它唷!

 

時尚光釉32號是偏粉的珊瑚色系

 

時尚光釉唇膏限量色32號-試色(右上是裸唇~右下是試色特寫)

色彩感覺很粉嫩啊~是粉粉嫩嫩的少女色系喔!跟YSL情挑誘光系列的唇彩比較起來顏色偏粉的奶油質感!

質地上來說~還是情挑誘光系列比較保濕~這款唇彩塗抹之前最好先上護唇膏要不然若嘴唇有脫皮或太乾

的話塗上後脫皮或乾燥感會蠻明顯的喔!

 

 

 有興趣的大家還可以去看看我之前寫的YSL情挑誘光系列試色文喔

http://killy1009.pixnet.net/blog/post/349521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