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收到URCOSME抽到的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 B404奶茶裸膚~最近這純膏超夯的!看到好多部落客用都覺得顏色好美!讓我很心動想敗~~

這次用了之後讓我更想敗了~~衣來它價格很親民二來他顏色真的很美而且滋潤~塗了一陣子厚嘴唇也不會乾乾的!說實在話跟我的最愛YSL水誘光唇膏真的有的比了!

SAM_7811

外觀看起來非常大方~~而且設計上很容易從外部就能一眼看出是什麼色的唇膏!非常方便我們這種愛買一堆不同色的唇膏控使用!

SAM_7813

蓋子上還有鋼印一般的MARK~看起來就是非常有大品牌的質感

SAM_7812

底部有色號跟製造日期一目了然

好了~廢話不多說~看看我來試試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 B404奶茶裸膚的港覺吧!

左邊是素唇~我唇色較白~唇紋深~~右邊是上過奶茶裸膚色唇膏後的樣子~

WOW真是意外的水潤ㄋㄟ~~而且這裸膚色我好喜翻~~看氣來非常有氣質說!

未命名 - 7

近拍兩張唇部特寫~~這顏色是不是超美的~~害我想敗更多回家了啦!!唉油~~~

未命名 -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