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吃冰之外最爽的就是洗個清涼的澎澎了,對於柑橘控的我來說~~酸酸甜甜的果香風味最對我的味兒~瑰珀翠這品牌大家不陌生吧!它們經典的水果系列香氛產品黃金紅橘、紅石榴、蜂蜜檸檬、萼梨,其中一款黃金紅橘系列的整個命中紅心啊~~這系列有泡沫浴精、護手霜、體霜、滋養乳液、潔淨洗髮精、體香噴霧!

DSC01510  

這兩罐分別是黃金紅橘泡沫浴精跟身體乳液,先說說它的味道好了~~他是柑橘果香的風味~~不會太過甜膩的FU~~聞起來有一種清爽舒暢的氣息.知性典雅的質感,味道是一種很主觀的東西~總而言之我想說的是他不屬於甜膩的像會招螞蟻那樣的味道!他算是清爽淡雅的香氛,沐浴精的顏色像是天然蜂蜜那樣~~淡淡琥珀色澤,用量不用很多,用海綿或沐浴球就能搓出很多綿密泡沫!

DSC01553  

DSC01554        

滿手的泡沫~~整個浴室散發著柑橘調的味兒,非常放鬆療癒身心啊~~洗澡真是享受,沐浴精很好起泡.也很容易洗淨~~不會有一直滑滑洗不乾淨的港覺唷!

洗完澡~~~身體都一直殘留淡淡的清香唷!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剛洗完澡後的清香能一直持續著~~最好連睡衣.被子都有香味伴隨

所以我一定都會沐浴精跟身體乳一起搭配使用

DSC01517    

這款身體乳我非常喜歡它的質地~~他不是那種厚重的乳液唷!這款乳液抹開後感覺就像化成了水那樣~~非常清透好推勻跟好吸收

DSC01525

DSC01526

DSC01528    

天啊~~~也差太多了吧~~左手擦了乳液水潤潤~~尬的~~我的右手是怎麼回事啊???

1475  

今天分享到此結束啊~~~喜歡柑橘.或水果風味的妳們,都可以去瑰珀翠櫃位上聞聞看這一系列水果系列的產品唷!

真的很適合這個夏季~洗完身體感覺清爽心情也因為活力的水果氣息而開心了起來呢!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唷!

未命名 - 2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