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發漏Killy的都知道Killy參加了一個很讚的派對~~哈哈因為我有直播男神.我想大家一定很羨慕我....哈哈哈

好啦!我終於把Visée 2016冬季玩魅時尚派對的照片都整理好了!活動非常精彩豐富所以照片整理了好一陣子,內文裡面還有Visée這次新發表限定色的彩妝試色跟示範妝容唷!

想買Visée這次限定款的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勸敗文!非常燒......看了真的會想立刻衝去屈臣氏包下所有Visée這次的新品啊!!!

大家都知道Visée唇膏的包裝吧~~那金屬外殼配上黑蕾絲的浪漫風格就是他迷倒killy這種外貿協會的大絕招啊!!但他卻不只是只有美麗的外貌而已,商品也都非常好用滴~

說遠了~~~我要說的是這次派對的風格也是走黑蕾絲風格唷!killy盛裝打扮要去會場了!

all-1.jpg

現場可以說是氣氛滿點人山人海啊!點心吧台.試妝桌都充滿了少女圍繞......killy也是少女(誤)

DSC01568.JPG

各個角落都看的到精心打扮的黑蕾絲少女群

all-2.jpg

名辰老師來到現場教大家怎麼畫冬季幻色精靈妝容的撇步

不單是新品發表會而已還找來了男神利晴天幫粉絲化妝

上台的女孩兒都不需要腮紅了,男神幫忙撲個粉.塗個唇膏女孩兒自然就有天然腮紅了(笑)

 

all-3.jpg

姐在台下好忌妒,你們知道嗎?咬手帕...........就來看看男神幫粉絲化妝令人心碎的直播吧!!

Visée真的是大手筆男神不只請一個,活動中還有帥氣的樂團現場表演

DSC01603.JPG

甚至還有請到帥氣的歌手來唱了好幾首動聽的歌!

DSC01604.JPG

整個Visée 2016冬季玩魅時尚派對活動,有吃有玩又有拿,還有眼睛看帥哥的大福利,這整個下午真是開心死了!

再看看這次帶回的伴手禮有無瑕白紗蜜粉.深邃晶耀眼影盒-靜謚藍.艷黑濃情睫毛膏-靜謚藍.絕色濃唇膏BE-321(豆沙杏)還有Visée現折禮券

MTXX_20161126162833.jpg

二話不說活動一結束,立馬衝去京華城樓下的7x4(屈臣氏),因為朋友看我fb活動直播的時候已經被燒到了~~我自己試用了新色唇膏很想兩色都包走!

真正跟這禮券沒相處太長時間他就離我而去了........掰了折價券!(揮手)

killy結了帳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回家試用這次新出的冬季限定彩妝

如願的把另一支唇膏也一起包回家了!!

DSC01668.jpg

要來開始自己試試幻色精靈妝容了

DSC01643.jpg

先是這款超夢幻到不行的Visée無瑕白紗蜜粉-可愛的金屬小圓盒蓋子上還是皮草圖案搭配雪花還有一顆厚厚軟軟的絨質粉撲!

DSC01648.jpg

粉體本身非常細緻帶有細細的亮粉珠光而且還有雪花押紋--光看就非常療癒惹

DSC01578 (2).jpg

killy使用了蜜粉刷跟粉和裡附的粉撲來試這款蜜粉,效果都很不錯ㄟ~~看個人喜歡輕透感還是陶瓷肌可以用不同的工具去使用這款蜜粉唷!

用粉撲上裝珠光感比用刷子明顯些

all-4.jpg

再來這款Visée深邃晶耀眼影盒跟睫毛膏一樣出了古典棕跟靜謚藍的兩款眼影,搭配這次的睫毛膏整個妝容真的很有一整套完美的港覺

DSC01619.jpg

古典綜-翩氣質.溫暖的大地色系

DSC01621.jpg

靜謚藍-偏個性.沉靜的夢幻妝容

DSC01631.jpg

我拿到的是靜謚藍這款,照著外盒的只是跟老師的教學其實非常容易上手唷!

粉質細細的不飛粉,妝感好的沒話說

 

再來是Visée艷黑濃情睫毛膏這次出了兩款新色一款酒紅色一款靜謚藍

大家一定覺得藍色很可怖吧!!!(我一開始也覺得很ooxx........但是~~~請繼續看下去我試了之後!完全顛覆我的感觀了)

DSC01614.jpg

 

兩款顏色試色在手上

DSC01617.jpg

剛塗上去看起來很藍.....but等他乾了就變得沒有那麼藍~~比起黑睫毛膏來說整個眼睛看起來妝感比較柔和!而且睫毛變得好纖長而且不會塌塌的它裡面有w捲翹成分只要刷的時候從睫毛根部往上拉提的刷就會根根分明而且捲翹濃密了說~~(我發誓我真的沒裝假睫毛也沒去接睫毛...這是姐本身的毛加上Visée艷黑濃情睫毛膏裡面本身的特殊濃密纖維)

 

你們看像洋娃娃般的睫毛就這樣出來了!而且有隱隱約約的藍但是又不會太高調!很特別說!

DSC01844-1.jpg

這次的Visée絕色濃唇膏出了兩種顏色一支是偏知性的豆沙裸色系的另一支是帶點粉嫩的莓果紅

限定款果真不一樣唇膏外殼也悄悄變成了很有質感的金屬紅棕色系搭配粉色蕾絲

DSC01649.jpg

兩色試擦在手上的港覺

DSC01612.jpg

兩個顏色真的都超美的~~非常實用好搭的唇彩,而且滋潤度好好也很持色真的超喜歡的啦!!

all-5.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彩妝分享唷!!再來給大家看一次這次限量款新色的妝感試色~喜歡趕快去7x4搶吧~~~你們也知道限定色跟限量款都是殘酷der

喜歡就要快快入袋為安以免飲恨啊!XDXD

 

 

 

本文為合作文,內容皆是個人使用感受及觀感純屬個人主觀的心得分享與生活日記記錄.文中使用效果皆會因為每個人的膚質及體質而不盡相同,文中成分引自於產品介紹,礙於衛生法規官網.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會多做說明唷!如果對文中主題有興趣可以自行估狗或到店櫃試用唷!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