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253.jpg

一早就聽到叮咚叮咚~~~嘿嘿~~我前天在Hi-Q官方商城訂的金目鱸魚排來了啦!!!到貨速度真是好快喔!!迫不急待開箱要來料理!

355565.jpg

這魚來頭可不小!由中華海洋Hi-Q fresh出品的水產,它們家的金目鱸魚可是吃褐藻以及中藥秘方的飼料長大滴健康魚種唷!

這獨家配方的飼料加在海水養殖不但無腥味同時也友善環境,符合歐盟檢驗標準還有屏東直送產銷履歷更讓人買的放心吃的

安心了!

355564.jpg

「Hi-Q金目鱸魚排」是以海水養殖3年,無土味、無腥味是肉質鮮嫩Q彈細緻的上品鱸魚,含豐富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

B2及鈣、鋅、鐵等營養成分,向開刀手術後常常人家說要多吃鱸魚不是沒道理的,自古鱸魚就被視為手術後傷口癒合養護的

上選食材。

一包裡面有3大塊~~~不是市售一般薄薄魚片這可是超厚實大塊的貨真價實的鱸魚排喔!

355563.jpg

量一下一片最厚的地方大概都有3.5cm以上這麼厚呢!

355562.jpg

我今天就要來做一道超簡單的金目鱸魚排料理~非常非常簡單但卻非常非常好吃!自製五味醬燒鱸魚排,醬汁搭配頂級霜降金目

鱸魚排細緻Q彈的肉質口感根本就人間美味!

355561.jpg

準備材料如下:

主角:

Hi-Q fresh金目鱸魚排 X 1

醬料:

醬油半匙

蒸魚醬油兩匙

冰糖半匙

香菜適量切成末狀

薑適量切成末狀

蔥一根切成末狀

蒜頭1~2科切成末狀

水3匙

將上述所有醬料的材料全混和再一起攪勻備用

355829.jpg

這道菜非常簡單只要煎魚以及將醬料混和好就成功一大半了!

355559.jpg

來看影片簡單步驟做出美味金目鱸魚排料理就是那麼EZ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EZ根本完全無難度.0失誤的一道料理,而且成品非常美喔!我之前都是用鮭魚排做!這次換了金目鱸魚排口感更為Q彈鮮嫩了!

而且裡面富含滿滿的DHA & EPA,我打算剩下兩塊要拿來煮湯.熬寶寶粥品給我鵝子也來補補!

355558.jpg

整個魚肉滿滿鮮甜無腥味.無土味,入口彈牙的口感這道菜一上桌就被我老公給掃光了!還問我去哪裡弄來的魚~以為是親友

鄰居現釣送我的溫體魚!覺得不像我平常去市場買的!(還真識貨XDXD)

355828.jpg

美麗的主婦們要成功抓住老公的胃~~就靠這一道!頂級新鮮的魚貨,其實不用跑市場,在家手指按按好魚就來!

355556.jpg

喔!對了~值得一提的是它們除了官網可以訂購新鮮食材,還有一家位於台北松山的火鍋店Hi-Q褐藻生活館

吃貨如我,哪裡有好鍋物我才不會放過,已經注意那家店好久了,找一天去吃再跟大家分享食記囉!

 

產品資訊:

Hi-Q官方商城

黃金鯧

金目鱸魚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