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叫做Queen Mousse的幕后潔顏慕斯!包裝真的好歐系宮廷風的FU!感覺就是公主在用的洗臉慕斯~~~

358280.jpg

慕斯相對於一般洗面乳來說用量省!我最喜歡買慕斯類的清潔用品了!我鵝子的沐浴慕斯,洗碗洗水果的清潔慕斯.洗臉我大部分也都使用慕絲狀

的產品!為什麼哩??因為方便啊!也不用花時間搓揉泡泡而且好沖洗較不易殘留.用量省都是我喜歡使用慕斯清潔產品的原因!

358224.jpg

這款慕絲的質感非常細緻好綿密喔!!很像打發的蛋白霜那樣!他的輕盈泡泡及吸附於肌膚上的吸附力是即使手心向下他也不會滴落下來的!

結實綿密又帶點Q彈!他特別在於高濃度優質的氨基酸與葡萄糖苷結合而成的清潔成分!既溫和又與肌膚PH值相近,重點是他無皂鹼.無SLS.

無SLES.無矽衍生物.無防腐劑溫和清潔並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不會造成因過度清潔造成肌膚負擔與肌膚防護力下降導致敏感問題!

加超級明星成分菸鹼醯胺(維生素B3) + 泛酸維生素(維生素B5)邊洗臉同時就是在保養肌膚了!一洗兩得啊!

 

前陣子我肌膚狀況真的有點糟糕天氣陰陽怪氣之外我覺得現在空氣真的髒也是主因,搞得我臉上肌膚有點失控了!

358223.jpg

現在我每天都用幕后潔顏慕斯洗臉~綿密泡泡&玫瑰精油的香氛洗臉真的非常享受非常療癒~每天看到我那從內散發到外的肌膚光澤,

洗完之後以前被黑頭粉刺入侵還脫皮的鼻頭現在真的很光亮啊!滑嫩嫩的臉頰跟我鵝子QQ的屁股有比,那坑坑疤疤的額頭痘也

也沒再冒出來了!

videotogif_2019.11.13_16.40.49.gif

肌膚狀況好後續保養上妝都沒煩惱!保養品變得更好吸收效果加乘,上妝也更服貼不易浮粉!所以說清潔肌膚有多重要啊!

要美美的肌膚,真的千萬別小看了這個步驟了唷!

358225.jpg

品牌資訊:

SANDIAN聖研肌膚保養美學FB粉絲團

SANDIAN聖研植萃蕊肌-慕后IG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