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一直都對精油保養很有興趣,因為覺得保養皮膚不單單只是保養皮膚而已,整個保養是連內心都要有療癒感全然享受整個保養過程,一呼一吸之間還能有天然精油香氛伴隨讓人無比放鬆,這才是真正讓人由內美到外的保養啊!

美國品牌LoFreys天然精油系列是我近期很喜歡的一個天然精油保養品!這品牌嚮往天然無添加!源自天然,無添加Parabenzz防腐劑.香精.合成蠟孕婦也都可以安心使用的溫和保養品唷!這系列有10幾種產品!我先嚐鮮了LoFreys玫瑰茉莉化妝水&LoFreys玫瑰茉莉保濕精華兩款基礎保養的品項!覺得很不錯用!所以來分享~

481569.jpg

保養這件事絕對不是例行公事或是交作業,覺得有擦有抹就好,以前年輕的時候不懂,也還好年輕麗質😂😂😂,一直都覺得只要買貴的保養品,把保養品往臉上擦就OK,但到了年紀越來越大,才漸漸開始發現這樣的保養方式肌膚其實根本吸收程度有限,近幾年開始接觸精油香氛跟一直以來用精油類的保養品才開始了解保養不是只單純我們臉上身上那層皮而已,人的心情要放鬆肌膚要放鬆,保養品才真正能達到完美的吸收,進而發揮他的效用!

481567.jpg

我的肌膚是屬於T字油兩頰乾的混和性肌膚,因為年紀也不小了加上生完孩子肌膚狀態已不同於少女時期那般隨便保養隨便美的狀態,兩頰皮膚容易因為天候變得敏感泛紅特別難搞,尤其最近天氣爆熱的出個門,曬後肌膚敏感泛紅的時候真的很惱人啊!

之前我媽媽朋友從國外帶回來送給她一瓶LoFreys玫瑰茉莉化妝水,因為某次也是大熱天我跟我媽約見面吃飯,一到餐廳我整個臉紅成一個大番茄一樣!我媽立刻借了LoFreys玫瑰茉莉化妝水給我噴!一開始其實是被他的天然植物花香氣給吸引了!完全不是那種人工化學的玫瑰味跟茉莉味!他是屬於清幽淨爽的天然花香味兒!一噴完,我哇了一聲!問我媽這是什麼啊??味道好舒服好好聞喔!然後過沒多久兩頰曬後泛紅也舒緩了許多!這整個讓我引起了很大的興趣!回家立馬google了這個牌子,他其實在台灣沒有很多資訊,但我在ZOEI官網看到有在賣,不囉嗦~剛好精華液也快見底就一起包了唄!

481568.jpg

LoFreys玫瑰茉莉化妝水-就是這瓶!質感很高黑色玻璃罐裝著!燙金的字體讓整個更顯高貴XDXD,味道真的很棒ㄟ!每次拿出來噴臉都覺得心情特好!重點是~他的保水度很持久對於曬後肌膚舒緩,我覺得非常快速,雖然隨身攜帶玻璃瓶身有點重就是了,但真的好用其實有點重我是可以接受的啦!只是怕帶來帶去會打破,可能之後會找小罐子分裝攜帶外出會更方便些!

481599.jpg

噴的時候距離臉部約15公分,噴完輕輕拍打按摩一下,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玫瑰跟茉莉的植萃精油讓這化妝水除了保濕之外還鎖水亮澤,在冷氣房待久了!也很適合沒事拿出來噴兩下,讓肌膚維持水潤喔!

481566.jpg

LoFreys玫瑰茉莉保濕精華,他屬於比較偏水的精華液,滴管設計的瓶身很方便控制用量!

481598.jpg

本來有點擔心這樣水感的質地會不會對我來說不夠保濕,後來用了幾次覺得質地雖然不同於先前習慣用有點偏向濃稠感的精華液但保濕度不減耶!而且蠻持久鎖水的唷!

481832.jpg

我每天早晚洗完臉都會使用他,滴3-5滴(大約5元銅板大小)在掌心稍微搓揉,順著臉部肌膚紋理輕柔按摩拍打,讓精華液吸收至肌膚裡,把最後殘留的精華液脖子也會順道擦一下,最後兩掌靠近鼻子深呼吸吐氣重複個3次,讓精華液的天然花萃精油,經過深呼吸吐氣的過程做為我每天保養結束的一個完美芳香療癒身心的Ending! 

481558.jpg

以往在冷氣間待久了,到下午的時侯肌膚特別容易乾,如果上妝或補妝的話會浮粉,所以不時的要補充一下保濕噴霧之類的產品讓肌膚保濕,使用這瓶LoFreys玫瑰茉莉保濕精華大約一週左右,現在一整天下來肌膚都一直呈現蠻保水的狀態這是我使用約一周非常有感的事情!而且肌膚還由內而外透出水亮光澤,膚質狀況現在每天都看起來超好的滑嫩滑嫩,水亮水亮的!

481563.jpg

開始使用LoFreys玫瑰茉莉化妝水&LoFreys玫瑰茉莉保濕精華,感覺每次保養都是一場沉浸在自然優雅花香調中的奢華享受!肌膚散發出澎潤的亮澤感,是久違到以為早已永別了的少女肌,那般滑嫩細緻的臉龐!

481830.jpg

真心超級喜愛的LoFreys天然玫瑰茉莉精油系列,如果你也喜歡天然保養.精油保養.植萃香氛你一定也會愛上LoFreys!

481560.jpg

哪裡買??傳送門~~

ZOEI柔伊國際

旗下有

天然精油保養品牌 LoFreys

健康保養食品品牌 Auroral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zoeyinusa/

官網:https://bit.ly/ZOEI

LoFreys玫瑰茉莉化妝水

LoFreys玫瑰茉莉保濕精華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