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怎麼在這呢?.............................

....................................................................

...........................

ㄟㄟ~~~大家不要誤會我~我沒那麼厲害XDXD~我是來看朋友的新生baby啊!我都那麼老了...再生....別鬧了!!!

雖然這館院大樓大大的字寫著曜生婦產科 24H接生,但這裡可不是Only只有婦產科接生寶寶而以唷!這邊一樓是婦產科.二樓是兒科.再上去就是月子中心!非常全面跟專業的產.婦.幼大型醫學診所跟月子照護中心!

去月子中心看小寶寶之外,樓下就是曜生婦幼診所的兒科唷!哇!這裡生小孩真的很方便ㄟ!比在大醫院更全面!產檢一直到生產然後坐月子到兒科然後寶寶營養科可以說是一應俱全!

481053.jpg

平日的下午來曜生等待看診的人不少!可見這邊真的是新北新莊很專業深耕的婦產科&兒科

481381.jpg

一樓等待的大廳處很寬廣舒適!不像我之前產檢在醫院那種冰冷感!這邊有舒服的沙發!這真的對懷孕的媽媽來說很重要的!我之前去醫院產檢動不動要等一個小時起跳的!肚子大又重!坐在硬硬的塑膠椅子坐久了真的非常不舒服!這真的懷孕過才知道產檢的地方有個沙發燈光好氣氛佳是多美好的一件事XDXD

481379.jpg

2樓就是嬰兒室跟兒科還有營養科(產婦的營養.產後的營養.寶寶的營養跟吃副食品)的諮詢這邊都有耶!

481377.jpg

今天朋友的小寶寶剛好要做一些檢查,所以一起陪朋友的小寶寶看兒科醫生,這邊魏書豪醫生好有耐心又好專業喔!非常仔細在看小朋友的狀況,也會問及媽媽與小嬰兒間有沒有遇到什麼不懂的困難的地方!醫生都超級有耐心的解答ㄟ!我朋友是新手媽媽!屬於神經緊張型的,不管哺乳或是抱寶寶的姿勢整個顯得很慌張,嘿嘿~跟我剛生完一樣!只是我神經比較大條看起來沒那麼慌張!

所以聽了魏醫生給他照顧寶寶的一些建議,稍稍撫平了新手媽咪的一些疑慮!我也在閒聊之間就順便來問看看一些我們家波能成長發育方面的問題,其實也不是說大醫院醫生不好,但因為每次帶波能去打預防針都很匆忙,醫生看一看身高體重無異狀,也不會特別問孩子的狀況與發展,這邊醫生跟護士小姐姐真的很熱忱在主動解答媽咪們的好多疑問,而且既使今天即使是平日,一樓也好多孕媽咪在看診,可以見得曜生婦產科算是新北市很全面很頂尖的母嬰診所,月子中心跟兒科唷!

481072.jpg

由於波能現在已經1歲8個月惹,還是不好好跟我說話,常常手比來比去的指使大人做事情,就是不給我好好說話,婆婆常常說隔壁誰誰誰家裡的寶寶已經會說話了,本來還沒這麼擔心的,真的看到很多跟波能年紀相仿的都開始講操鈴呆的對話,覺得是不是我們教育方式還是波能語言成長有什麼問題,我只是隨口蹦出我對孩子的擔心!魏醫生就非常耐心的跟我解說了起來!還推薦我看一些家長教養幼兒語言發展訓練的書籍!

481069.jpg

原來魏醫生不只是兒科醫生!魏醫生還是專研小兒科神經科這方面的專職醫生!我今天可真是問對人了呀!經過醫生的講解後解除了我的疑慮!我發現媽媽我真的安心了不少!也感覺到深深的醫者父母心的那種貼心與關懷!

FireShot Capture 366 - 曜生婦幼診所 - www.ysobs2008.com.tw.jpg

聽我朋友說這邊也會常常有舉辦一些媽媽教室!不在新北市的媽媽也可以參加線上的醫生直播講座唷!醫生會在他們曜生官方FB直播來傳遞一些嬰幼兒發展的知識!而且看直播還有活動好禮可以抽獎耶!大家可以鎖定一下他們的粉絲團喔!

FireShot Capture 367 - 曜生婦幼診所 - 首頁 - www.facebook.com.jpg

今天除了來看可愛的小寶寶心情很好之外,覺得這間曜生婦幼診所真的超棒的耶!大家真的不要被診所大樓上面曜生婦產科的名字騙了XDXD這裡除了很棒的婦產科跟月子中心之外,這邊的兒科.營養科也都是非常的權威唷!有專業有愛心跟耐心的醫生的確會讓媽媽在照護孩子方面省心不少窩!我自己遇過很兇的兒科醫生~~真的有被嚇到的經驗,因為第一胎真的很多不懂啊!也許醫生覺得沒什麼,但新手爸媽就是會緊張咩!總之我覺得一個稱職的兒科醫生不只要會看孩子的健康身心發展!也是要用他的專業去解除爸媽擔心的疑慮!真的很推薦這邊的兒科醫生魏醫生唷!

481378.jpg

481071.jpg

曜生婦幼診所

院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43號(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出來往回走3分鐘路程)

電話:(02)2276-3535

曜生婦幼診所官網

曜生產後護理之家

曜生FB粉絲團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