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波能一直是個睡覺的練武奇才型孩子,從嬰兒時期到現在1歲9個月了,每天睡覺我跟波爸都要閃我鵝子的無影腳跟降龍18掌,更別說被子了!早不知被踹向何方,所以防踢被(防踢背心) 是我鵝子睡覺的必備裝備,先前天氣還比較涼爽的時候兒子都還穿的住防踢被!現在既使是開了冷氣他還是不太願意穿著,加上老嬰兒的技能大爆發,現在會拔開側開釦了!上一秒好不容易穿上去,下一秒馬上給你拔下來XDXD.....讓我們頭痛了好一陣子!

最近Mamaway媽媽餵舉辦了防踢被舊換新活動,他們家新出了空調防踢背心,我早就很想去店裡看看了!剛好搭上這波活動,我就報名了!如願可以體驗到這款空調防踢背心,真的超開心的!

其實孕期開始就有接觸Mamaway媽媽餵的哺乳內衣啊.擠乳器.月亮枕....等孕期商品,也索取了他們的芬蘭箱,波能一開始就是睡他們家的芬蘭箱跟小床墊長大滴!

482057.jpg

Mamaway媽媽餵的防踢被空調系列,目前應該已經是他們第4代的防踢被系列了吧!顏色真的都好繽紛好可愛!會讓媽媽們在挑選的時候選擇困難ㄟXDXD

482056.jpg

Mamaway媽媽餵第一代第二代的防踢背心我都有買,加上一些親友送的!因為我鵝子實在太會踢被子了!所以我真的是防踢被界的媽媽達人了吧!家裡各各式各樣的防踢被(防踢背心)我應該都有了!

但今天我們就來比較一下媽媽界討論度很高的日本H牌防踢被跟新款上市的Mamaway媽媽餵空調防踢背心來做個比較吧!

482031.jpg

品牌 Mamaway媽媽餵空調防踢背心 日本H牌6層紗防踢背心
材質

(外)100%純棉

(內)天然木漿纖維,所添加的石蠟調溫物質為植物提煉, 完全天然採用德國專利高倍控溫材料 Clima,將控溫(PCM)材料製作成奈米微膠 囊,與纖維混紡!

80%聚酯纖維

10%萊賽爾纖維 (調溫纖維)Cell Solution® CLIMA

10%萊賽爾纖維 (氧化鋅纖維) smartcel™ sensitive

100%純棉
產地 台灣 日本
價位 1880-2080 1980-2680

Mamaway媽媽餵這款專為夏季空調設計的防踢背心,因為科技材質的關係,裡面高科技纖維能做到濕度調節進而讓體感溫度恆溫在舒適的溫度!這款又相較他先前第1.2.3代來的薄一點!因為他是專為夏季空調房設計專用的防踢背心嘛!內部德國專利高倍控溫材料 Clima,將控溫(PCM)材料製作成奈米微膠囊車縫在防踢背心局部(參考以下圖片紅斜紋處),這樣設計的好處是寶寶肚子一圈跟正面的地方可以恆溫保暖不著涼!背後往往是最容易緊靠床墊的地方是較易流汗的地方!所以薄一些相對的就比較不會有悶熱!

20200618_1210-03.jpg

 

再來是下擺的地方!經長時間使用洗過之後!日本H牌6層紗防踢背心因為紗布是經緯紗的關係洗久下擺容易變形!並且一般天然材質,洗後需要日曬達到抗菌效果!而Mamaway媽媽餵空調防踢背心布料類似T恤布,觸感細緻微彈性,經過洗滌後下擺各處依然平整!Mamaway媽媽餵空調防踢背心材質本身就是機能性材質的氧化鋅抗菌&智慧Clima調溫棉片皆不需日曬,而且不因洗滌過程讓裡面控溫抗菌的纖維效果遞減唷!

我鵝子就是這麼皮啊!!每天給他穿防踢背心,根本是爸媽的大爆汗運動!尤其穿側扣式的防踢背心都要跟他比手腳快的~~

482079.jpg

好不容易穿上去~~~下一秒就金蟬脫殼惹Orz,進擊的老嬰兒就是那麼恐怖!

482080.jpg

所以這次我非常喜歡Mamaway媽媽餵這款拉鍊設計的防踢背心,穿起來真的方便快速太多囉!而且由上往下的拉鍊方向!方便換尿布之外,小屁孩也不會自己輕易脫開了!

482096.jpg

這個防踢背心我拿比較大號的F size,他們家防踢背心有三種尺寸,但我覺得這款比較小的寶寶可以當睡袋,聽店裡小姐姐說,這款穿到孩子5-6歲都不是問題耶!太划算了吧!買一件可以用好幾年呢!

482035.jpg

它下擺中間也有四合釦設計唷!可以釦起來當作分腳褲那樣,整個防踢背心較不容易往上翻喔!很棒的設計,相較於原本使用的日本H牌6層紗防踢背心,因為鵝子愛滾愛扭所以很容易就翻起來了!一整個晚上我總是得幫他拉好好幾回,要不然肚子容易露出來,媽媽的黑眼圈都是這樣來的!

482027.jpg

日本H牌6層紗防踢被,其實我本來一直以來都是放在阿嬤家讓孩子午休時使用,因為純棉感覺也算透氣,雖說他購買資訊寫的是四季都適合,但冬天單穿真的還是有點薄,如果是乖乖願意蓋被子的孩子穿還是OK的,但我家波能偏偏就是睡覺也不老實愛翻滾的練武奇才,就是會狂踢被子,所以這款日本H牌6層紗防踢被,我只能當春夏使用的空調防踢被了,雖說純棉透氣,但還是容易越睡越熱,孩子睡久了一樣會流汗的!

482078.jpg

但自從給他換了這件Mamaway媽媽餵的空調防踢背心,不會越睡越熱,睡得超安穩的!

482102.jpg

現在這條防踢背心是我們波能的最愛,連要拿去洗,他都千萬般個不願意讓我拿走!

482032.jpg

你家寶寶也是睡覺練舞奇才型的孩子嗎?還是也是進擊的老嬰兒防踢被包不住他的快拆高手,或是冷氣開了不蓋被子怕著涼蓋被子穿防踢被卻又汗如雨下的怕熱寶寶呢?都可以參考Mamaway媽媽餵這件夏季空調防踢背心唷!

品牌資訊

Mamaway媽媽餵官網

Mamaway媽媽餵粉絲團

Mamaway媽媽餵防踢背心介紹

(**本文與媽媽餵合作之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