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本來以為是什麼浪漫的一年!但看來似乎不是~~根本就是惡靈惡靈,不管是身體或是事業上都覺得要小心注意的一年啊!

也許大環境不能改變什麼但自己造運也是可以的唷!Killy一直都有在家放置或是隨身帶一些開運的物品,讓自己或家人都可以遠離負能量趨吉避凶!

本來使用這些開運產品也只是單純想趨吉避凶的,But讓我想分享的原因是這陣子真的明顯感覺到很Lucky耶!不能說大富大貴還是怎樣的!但是至少就是心想事成!

工作上想要的案子都接到了!意外接到很多酬勞很不錯的案件!讓我暗爽在心裡!不分享真的會得內傷啊!總之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開運的東西本來就是吸引力法則呀!願意試試看總是入股不虧的事啊!

天地圓-胡大師的開運淨身香包五行開運鹽是我近期很有好運FU的開運小偏方唷!

508263.jpg

天地圓-胡大師的開運淨身香包一包裡面有10個小香包可以隨身攜帶.放置車上.枕頭裡最棒的是拿來擦澡讓好運圍繞從頭到腳!

開運淨身香包是台灣資深風水地理老師-胡大師特別以天然植物去精心調製的開運秘方唷!成分包含香茅、抹草、芙蓉、榕芯、桃葉、龍草、高山薊、高級檀香........等!

味道我覺得聞起來非常淡雅舒心的草本香味兒~

508258_0.jpg

我使用老師給的密笈,開運撇步2搭配香包做擦澡使用唷!(隨貨附贈開運說明書!大家可以用適合自己的方式來開運唷!)

508264.jpg

一般可以直接使用食用鹽即可!我是使用粗鹽的浴鹽使用!

508256.jpg

把所有東西放入臉盆裡注入煮開的熱水將乾毛巾放入放置約20分鐘再注入一些冷水擦澡用!

508270.jpg

開運淨身香包日本進口環保不織布包材裝材質,不易破損,擦澡時可以再把香包擰一擰唷!讓裡面開運精華完全釋放出來!一滴都不要浪費掉!每次擦完澡我還會把剩下的直接倒在身上或是拿來泡泡腳!讓好運從頭到腳~

508253.jpg

每次洗完感覺神清氣爽,氣色紅潤!整個平常緊繃的身心都感覺放鬆了許多!

508396.jpg

前陣子我們家波能每天都睡不安穩不知道為啥!晚上很難哄睡之外每天半夜還給我突然坐起來有時還做惡夢真是嚇死媽媽了!因為家裡附近最近有在辦喪事!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導致的!總之讓媽媽我很心累啊!所以我這陣子也會用開運淨身香包,撥出一部分準備一小盆給他擦擦臉擦擦手腳!

508252.jpg

比較要注意的是一包開運淨身香包可以泡一盆水如果同時也要給孩子用可以額外先舀起一小盆給孩子用唷!不要共用一盆唷!另外呢!每擦拭完要另外用清水洗淨毛巾擰乾再放入開運淨身水裡面!這樣我一天是擦個7遍!Lucky seven嘛!而且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所以喜歡多擦拭全身幾次!擦澡這個儀式必須持續做7天!

508254.jpg

因為波能這陣子睡不安穩!所以也放了一包開運淨身香包在他枕頭裡面!目前試了一陣子感覺還不錯!比較不會給我做惡夢又哭又笑惹!香香的草本氣味很舒眠!我自己都蠻喜歡這味道的!剛開始擦澡這幾天!可能是香味太療癒平常愛熬夜的我!這幾天早早就想睡了!詢問老師,老師說是正常唷!是磁場跟能量的適度調節!

508255.jpg

我平常也會把開運淨身香包放入隨身錦囊裡跟平安符一起隨身攜帶著!除了包包會香香的之外!出門總是多了安心跟心定感覺!

也會將老公車內也放置開運淨身香包跟行車平安符放在一起掛在車內讓行車外出趨吉避凶!

508251.jpg

而家裡我會放置這種五行色彩的五行開運鹽~可愛的小葫蘆裡面放著大師加持的5色開運配方讓家裡磁場聚集好的能量自然消災解厄正能量滿滿!

508261.jpg

五行開運鹽放不一樣的地方有不同的功用唷!但主要就是化煞避邪.維持環境的正能量好持場~擋小人以及開運求好運!可以多購買幾個放在客廳財位或是臥室床頭.想要工作順利順心招來財運,擋小人也可以放置在平常辦公桌上!大約放置3個月左右就可以做汰換!把舊的能量鹽倒掉~換置新的五行開運鹽唷!

508262.jpg

放一個在客廳財位!希望這五行開運鹽的小葫蘆幫我吸取滿滿財氣!

508250.jpg

平常工作的地方放置一個!讓工作場域充滿正能量,工作順利順心!自然運氣倍增!好運加成囉!這陣子明顯感覺到一些事情水到渠成順順利利!不管是湊巧還是開運小物的幫助!總之我是信了!心懷無限感恩!也想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些關於我開運的小撇步囉!

508249.jpg


天地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andearthcircle/

天地圓官網:http://hec.gogoshopapp.com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