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775.jpg

在朋友眼中大家都覺得我運氣很好!最近又中了一些不管是實體或是載具發票,然後前幾天第一次跟風買超商福袋,隨便買了兩袋竟然一袋又中了一個16獎,還有一些網路抽獎中獎!這一兩個月陸陸續續的好運氣讓我心想事成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在使用的這款開運精油!

567796.jpg

 

其實Killy一直以來是沒有甚麼信仰的!但我很相信運氣是可以創造的,任何天然的樹木.花.草.薰香氣息或是自身的一個信念其實都是一種能量,應用得宜都可以幫助我們開運或是趨吉避凶!

總之接觸這類開運的東西我一開始其實都是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想法!當然因為本身我個人很喜愛精油香氛類的產品!所以我一點都不會抗拒開運精油!

一來我喜歡香香的氣息圍繞身邊二來我真的覺得心情舒暢了好運就會跟著來!

567771.jpg

而這款財贏亨通能量精油是由靈能老師去調製而成的!我不得不說這味道我實在太愛了!裡面有我很愛的依蘭伊蘭跟甜橘.茉莉.....等植萃香氣!我一入手真的是每天都很認真塗抹它!

567773.jpg

像我目前接案的工作非常需要好人緣,當然更希望能一直財源滾滾來啊!這款精油就很適合想求財求好人緣提升自身能量以及工作效率的一款開運秘方

567777.jpg

它有3種用法,在不同狀況下可用不同方式達到不同的開運效果

567772.jpg

第一種是靜心,通常我都用於工作前需要大量靈感跟穩定心神會使用這個方式

將單手輕握拳,將精油用於手背由內向外大約劃個三次,然後輕閉雙眼嗅吸能量精油的芳香,深呼吸1~2~3秒,重複個3次(記住每次深呼吸不得少於3秒鐘唷!)

一種微甜&涼涼的氣味非常療癒啊!感覺心裡的雜質瞬間都沉澱了!這已經變成我工作前必須做的一種儀式一種習慣,以往我都會使用擴香儀來放鬆身心,用一些香氣佈滿整個空間讓自己更沉穩清晰,但有時跑外面工作可能擴香儀就不是那麼方便攜帶著!這時我都會用財贏亨通能量精油帶給我隨身的安定感以及工作順心的正向能量!

567786.jpg

第二種是幫助提升能量場

這很適合在冥想的時候做使用!我通常只要有空都會用冥想讓自己身.心.腦袋瓜都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提升能量場的話就可以將財贏亨通能量精油塗抹在張開的5指上(隨便哪隻手都可以)由內向外塗抹!在將手上精油用雙手抹勻,兩手輕輕摀住鼻子,深呼吸1~2~3秒,重複7次(記住每次深呼吸不得少於3秒鐘唷!),一邊吸嗅著精油芳香一邊觀想正能量從頭頂進入身體,負能量氣息排出!

當配合財贏亨通能量精油搭配冥想過後感覺就是一整個強運旺旺!這實在很難用言語去形容他!但是近期我使用過!我自己的感覺是很多事情在處理上變得無往不利的順遂!一切就在你需要的時候該出現的就會出現在你眼前的神奇感受!

567785.jpg

最後一個方式是建立能量場

是以前兩種方式手上如有剩餘的財贏亨通能量精油可以塗抹在頭上.太陽穴及耳後或頸部,讓能量精油持久圍繞在身邊

567766.jpg

像我的工作常常也會需要與業主接洽我都會隨身帶著財贏亨通能量精油,近期感覺很多CASE談起來超級順利!而且之前CASE的業主近期也繼續回頭找我談一些合作案子唷!真的覺得幸運滿載耶!

567767.jpg

財贏亨通能量精油的盒子千萬不要丟了!它其實是一個能量座唷!

567774.jpg

平常回家的時候可以把財贏亨通能量精油連座一起放在家中的財位,讓它持續接收好磁場的氣場唷!

567768.jpg

你常常跟幸運擦肩而過嗎?工作上不管如何努力就是不順心,除了認命之外我們是不是可以為自己開創一下好能量好氣場呢?人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打拼也有分輕鬆順利還是坎坷迂迴的說!其實造運造命都掌握在自己心裡!只要你打從心裡願意,除了天會幫助你之外自己也能靠近或找到幫助你好運的人.事.物唷!我真的覺得每個需要好人緣.好財運的人都需要這瓶財贏亨通能量精油,像是業務.網紅.直播主......等行業,都很適合這款開運精油!一般人想要來點中獎的小幸運.或是生活上的小確幸也可以試試它帶給你的好運唷!

567769.jpg

方震精油堂官網

方震精油堂FB粉專

財贏亨通能量精油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