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0

座落在新店七張捷運站附近的湯之花岩盤浴(婕睎美學)這邊除了岩盤浴之外還有獨家來自日本的真心熱項目是別家岩盤浴沒有的!

最近年底工作量大增!全身不對勁想好好來放鬆調理一下了!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來的時候需要填一下個人身體狀況資料表,因為做完這些項目最後可以看一下自己身體數值上的差異!然後看看有沒有什麼疾病史,

例如說我有低血壓!所以岩盤浴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會特別留意我身體的狀況,會主動在時間到的時候貼心地叫我!怕我昏倒XDXD

喔!對了!來岩盤浴不能空腹唷!最好吃點東西再來!也不要吃太飽!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接著會在手指上沾一點顯影劑會有老師用特殊的儀器從手指的狀態就能看身體有什麼地方比較虛弱需要調整或特別注意的!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湯之花岩盤浴的岩石採用湯之花北投石.遠紅外線及負離子這三種能量而成的乾式溫泉!

結合溫熱及能量將室溫控制在38-42度之間而濕度控制在60%~70%之間!用水氣震盪出富含微量元素的活力能量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這個就是極其珍貴的北投石!為啥叫北投石呢!就是日據時代當年在北投發現了這種具有能量的石頭!

但因過於採集目前在北投也幾乎絕跡了!而日本的秋田縣的玉川溫泉也產這種珍貴的北投石,

是當今日本養身人士趨之若鶩的秘境!店長跟我展示了一小塊北投石的珍藏!這一塊可是要價30萬啊啊啊~~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岩盤浴的好處是像這種冷冷的天不需要跑到山上就可以感受猶如泡溫泉般的放鬆體驗,手腳常常容易冰冷的話,真的很適合來這種城市溫泉啊!

尤其女性經期前常常肚子悶悶不舒服的時候!最適合來躺一下岩盤浴了!我屢試不爽!每次經期亂掉要來不來的時候!我就會安排時間去一趟岩盤浴!

通常躺完第二天,大姨媽就乖乖來了!而且整個經期很順,比較不會不舒服,那個月也會感覺排的比較乾淨些!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這裡二樓非常寬廣,有身體spa的,也有臉部保養的空間以及專業及師資!

來這邊可以耗上一整天從頭到腳把自己從內而外身心都重新調整一番!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寬敞的地方感覺就讓人很放鬆啊!隨身物品也有大置物櫃可以放,東西放好去沖個澡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享受了!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這裡的沐浴用品都是來自五星級飯店指名御用的品牌法國密碼,天然植萃的精油香氣非常療癒,蓮蓬頭也是大有來頭窩!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這款日本製的蓮蓬頭別看它這樣小小一隻,它可是大有名堂的說,這可是湯之花獨有的特殊蓮蓬頭!

這個蓮蓬頭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有濾心,不只這樣這一支裡面含有湯之花北投石、紅外線陶瓷球、負離子陶瓷球,

所以洗起來感覺會比一般自來水感覺更滑嫩滑嫩的感受,這不是身體沒洗乾淨唷!

這是因為裡面的北投石跟紅外線.負離子陶瓷球讓水質過濾後變成軟水狀態,反正跟一般在家裡洗澡有很大的不同!

真的要親自感受才能知道我在說啥!

更厲害的是這蓮蓬頭一支多用,出水口的地方做梳刷的設計,還可以用來按摩頭皮用,很厲害ㄟ!

如果很喜歡這支蓮蓬頭也是可以購買回家使用的唷!這裡有賣!據說愛用的人連出門旅行都會隨身攜帶著,可見他的魅力了!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就像泡溫泉一樣要多攝取水份,這裡非常講究耶!總共分三次15分鐘不一樣的躺法,每次出來也分別會喝甘甜好喝的小分子水精靈過濾過的水

還有當天現榨的檸檬水,最後是稀釋過後的玉川神水!玉川神水個人覺得蠻神奇的好像會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喝起來味道也不一樣唷!

我平常真的算是駱駝人吧!我根本不喝白開水的,但這邊經由店長Calla給我衛教過之後,我真的認知到水對人體來說是很重要的啊!

Calla真的超級Nice的,接觸過就知道他一點都不像店長,倒是很像一個為學生好的老師,除了腦袋瓜裡滿滿的專業知識之外,

他熱情又體貼,關懷著每一個來這邊尋求放鬆以及健康的人,把讓人健康這件事當作他今生的志業!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岩盤浴有兩人包廂式的空間,很適合跟姊妹淘或是夫妻一起來躺都很不錯,一般外面都是大浴場那種~

很容易被人來人往的聲音打擾到,但這裡就比較不會有這種狀況!可以好好放鬆休息!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每次做岩盤浴感覺腸胃會咕嚕咕嚕的,有時還伴隨著放屁XDXD如果大浴場的話我真的會很尷尬~~~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像我這種懶人平常不太愛運動!來這邊躺著就能發汗~~~感覺真的太美好了!而且運動流汗通常都是黏黏不舒服的感受!

但岩盤浴後發的汗感覺很不同,岩盤浴過後不需要清洗身體排出良質的汗,成為肌膚自然的保護膜,而且身體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岩盤浴除了身體之外最後仰躺階段還可以用特殊面罩一併蒸臉唷!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北投石具有強大的能量,這邊躺岩盤浴的時候都不會是直接躺在石頭上,都會墊一塊後浴巾不僅比較衛生而且躺起來比較舒適,

身體不會直接接觸到石頭,很多東西過與不及都不是好事!能量如果太強大,身體受不了也不好呀!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還有這款湯之花獨有的枕頭!裡面一樣有北投石、紅外線陶瓷球、負離子陶瓷球!常常用腦過度的人常常思緒緊繃真的可以試試來躺一下這個神奇的枕頭窩!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躺完岩盤浴之後真的神清氣爽活力滿滿耶!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躺岩盤浴不單單就躺完回家,Calla還看了我的膝蓋!有一些泛紅一塊一塊的地方!就所謂的湯中(日本詞語)

意思大概是從湯中顯示出的部位,可以對應看看身體那些部分是比較弱的需要注意的地方!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今天要做的另一個項目是真心熱!真心熱就是這個來自日本的儀器!那個黑黑光滑面的就是珍貴的北投石喔!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因為常常面對電腦要不然就是慣性低頭族!

我整個人肩頸都不是很舒服!脖子後面之前去推拿的時候推拿師說我脖子有一塊厚厚的富貴包!

這就是我常常思緒充滿壓力的來源啊!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今天體驗真心熱沒有想太多就是覺得可以好好釋放壓力就好,沒想到一整個讓我哀北叫母的XDXD,

真心熱是一種集中溫熱散發能量的儀器跟一般肩頸按摩器很不一樣!差超多的,

廣告常說什麼身體頂扣扣就是你氣血不順啦!為啥我會挨北叫母,就是卡卡的地方會感覺特別燙~~

總之你在那個摸門可以知道自己身體有多虛!但整個真心熱弄完!感覺舒暢好多喔!弄完全身都輕盈了起來了!

我脖子後面那個之前搞很久都不願意離開我的富貴包!不知為啥就意外的消失惹~~~我希望他別再回來了!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最後體驗完,這裡還別準備養身茶跟堅果可以吃喔!反正來這就是超級享受的啦!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而且湯之花除了岩盤浴還有很多美容項目以及日本授權獨有的真心熱可以體驗!

美容師也都備有專業的證照!真的很值得來這裡放鬆身心以及護膚美容唷!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來這邊用了喜歡的東西,一樓都有展示販賣唷!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總之來岩盤浴我覺得算是蠻經濟實惠的大大享受!

還有優惠活動,揪好友.閨密.另一半一起來享受還能免費贈一堂岩盤浴課程唷!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新店加盟店:

湯之花岩盤浴新店婕睎店粉絲團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59號(捷運七張站步行5分鐘即達)

預約電話: 02-2913-0936

營業時間: 週一到周日11:00-22:00

也可掃以下QR碼用LINE預約唷!

新店捷運七張站 湯之花岩盤浴 (婕睎美學)體驗真心熱.乾式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