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0.jpg

今天到台北三創園區參加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一日店長活動

13125.jpg

現場已經擠滿好多Panasonic鐵粉及愛好者迫不及待的想來體驗館內結合住宅空間、系統解決方案、多元體驗專區,我也是其一呀!今天擔任鐵粉VIP來參予這個活動真的很榮幸啊!

還可以親眼看到女神柯佳嬿!

13157.jpg

今天Panasonic品牌代言人柯佳嬿化身為PoME一日店長引領我們大家現場體驗生活中的每一個場景,都能變成優雅又更貼近人性操控的家電&智慧居家喔!

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一共有11個區域,分別是住宅設備.系統解決.廚藝體驗館.美容體驗區.團聚.收納.潔淨.療癒.樂齡.感動.舒適

這邊除了展示最新穎的美容.廚藝家電之外也有最完整的生活風格展示空間,一併體驗更有感覺!

裡面還有專業的生活提案師,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去打造專屬的提案建議!讓你在選購商品或空間規劃上都能更得心應手唷!

那先來說說我最有興趣的地方吧!

這個療癒放鬆主題的區塊,是我最流連忘返的地方XD

13144.jpg

作為一個工作家庭兩頭忙的媽咪,每當孩子睡了才是我的HAPPY時間!好好的放鬆療癒.香氛.按摩都是我解壓的日常,所以對這個放鬆展示區真的是超有興趣的耶!

13148.jpg

這化妝台完全是我夢想中的願望啊!

13143.jpg

很日式的三面鏡自帶柔和光源,鏡面可調整角度,所以不管化妝.保養都能全方位的注意到!而鏡子後方還有收納空間!對於愛美女性瓶瓶罐罐多可以說是非常實用呢!

13134.jpg

桌面放置蒸臉器也是我一直以來愛用的保養神器!

13147.jpg

已經在想像如果每天能在這樣美的化妝桌保養自己,一定是心花怒放EVERY DAY的呀!

13124.jpg

化妝桌的另一邊是洗手台的設計!這洗手台可不一般唷!

貼心為女性設計的細節真是讓人太讚嘆啦!收納空間很大之外!它下方有一個特殊材質的腳踏板!能夠維持適溫!隨時踩上去都是舒服的!這做什麼用的勒?

這其實是讓我們方便塗乳液或擦指甲油.......等足部保養使用的唷!我的老天啊!這設計真的好貼心啊!誰看了不心動呢!

13133.jpg

桌上音波電動牙刷洗牙器也是精緻女孩必備的細節保養小物!

13142.jpg

總之呢!這一整個區域真的讓我這個愛美又喜愛療癒放鬆的媽媽完全捨不得離開了!

13139.jpg

放鬆的按摩椅也是夢幻逸品啊!這台REALPRO王者之座手感按摩椅(EP-MAK1-RK)坐上去完全包覆住的感覺,超級有安全感.超級舒服的!前方觸控螢幕可以自由設定哪邊要加強.力道都可以自行去調整控制!獨家的溫感按摩滾輪&多種按摩模式可以依照需求座設定,從肩頸到腳底的全方位按摩,真的就像家裡有一個真人按摩師一樣!還可以記憶你喜歡的模式及力道唷!給予全身上下最放鬆的體驗!

13146.jpg

躺在按摩椅上按著按著我都差點在展示區睡著了XDXD也太舒服了吧!

13138.jpg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PoME親自體驗一下這個按摩椅的魅力!

13137.jpg

免治馬桶也是我很有興趣的部分!

13145.jpg

這款泡沫潔淨免治馬桶便座(DL-ACR510TWS-瞬熱式)不僅外觀時尚,他貼心的設計柔光照明.自動掀蓋.3D曲面便座外觀,3段控溫及25種水量強弱洗淨模式,暖風烘乾.自動除臭,讓如廁時可以減壓放鬆的上廁所!

13132.jpg

更棒的是他還有防髒抗汙設計!具上海SGS檢驗標準及符合日本SIAA抗菌規格的雙認證抗菌,抗菌有保證!

而一體式的無縫不鏽鋼噴頭不易卡髒更方便清潔

13210.jpg

清潔劑可以直接放置在便座設置的區域!直接可以幫你360度雙效泡沫清潔馬桶無死角!是不是超厲害!

1313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居家療癒放鬆的感覺你一定也會愛上這裡!

13219.jpg

 

另一區美容體驗區也是讓人瘋狂的地方!這裡好多東西我都有買!吹風機跟整髮器我就有3台了!眼部按摩器.電動牙刷..........真可以說是Panasonic忠實鐵粉了!

13209.jpg

今天一日店長柯佳嬿幫我們展示最新款Panasonic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的魅力

13150.jpg

這台我也有喔!panasonic系列的吹風機真的非常快乾呢!之前長頭髮時尤其在夏天特別有感受!他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礦物負離子,除了讓髮絲快乾之外,頭髮吹完就像做了深層護髮一樣,重點是他還可以讓染過的頭髮護色水潤並且讓髮絲更加健康強韌👍!我那常常染燙的受損髮,用過之後頭髮肉眼可見的柔順亮麗,這台吹風機吹出來的風溫度將將好,不會過熱傷害髮質或是燙到頭皮,吹出來是很舒服恆溫的風,我家小朋友也很愛用喔!
它具有一键切換5種模式及3段式風量調整
1️⃣智慧控溫模式
2️⃣冷熱風交替模式
3️⃣頭皮模式
4️⃣髮尾護理式
5️⃣美肌模式
它不單單只是一台吹風機而已更是一台保養肌膚的保濕神器唷!奈米水離子美肌模式在每次洗完臉後塗抹完保養品或敷完面膜可以幫助加強保濕,用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美肌模式吹拂臉部肌膚,讓水分與保養品的營養更牢牢鎖住在肌底,總之這台實在是太值得擁有啦!


好羨慕被抽上去讓女神吹頭髮的姊妹啊!

13149.jpg

另外其實一般人所最熟知的是Panasonic的廚房家電!各種方便我們這種忙碌媽咪的廚房家電已是家裡不可或缺的必備幫手了!

這裡不只展示了很多Panasonic的廚房家電用品更是一個廚房體驗館區,PoME提供免費教學課程!完全不用擔心買回去不會使用!

而且課程都很棒!我之前有上過做日式便當還有水信玄餅的課程都非常有趣!

13156.jpg

而家庭中現在除了Panasonic家電產品之外更進化的結合住宅空間及系統解決方案,結合出一整個更先進更方便的智慧居家系統!

讓生活不僅更方便,貼心的智能及硬體設計,優雅的外觀呈現,讓整個居家空間都大大的升級了!

13152.jpg

聲控.手機遠端超控家裡的家電也非夢事,IOT智慧家電更結合了4K液晶電視.洗衣機.家用空調.冰箱.除濕機.......等!

Smart Home就是能讓你在家更舒適&放鬆

13153.jpg

接著是Panasonic的nanoeX科技,家用空調.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打造清新的空氣,保障全家人的呼吸健康也是超重要的!

13155.jpg

現場實測看的見的清淨威力

13154.jpg

貼心智能設計!連夜間入睡的燈光都會偵測調暗的小細節!真的處處讓人心動啊!

13140.jpg

智能操控簡單操作溫度.濕度.開著.關著全都一目了然!遠端也可以操控唷!不怕出門忘記關,回家前先開啟讓居家空氣跟溫度都設定好!舒適的歡迎你回家!真的就更方便更省電了!

13141.jpg

然後收納區我最有興趣是這台UV紫外線+高溫蒸汽雙重除菌的電子衣櫥(N-RGB1R)

13208.jpg

覺得尤其現在疫情期間真的太需要了!

13127.jpg

時尚外觀LED觸控面板真的很優雅高級耶!

UV紫外線+高溫蒸汽除了可以除菌.除臭.除螨之外還可以順便燙衣服!

而且還有香薰設計(清新白茶/馥郁香松)兩款清新中性自然的氣味,向是我們去燒烤店火鍋店回來!包包外套沾染了食物的味道都可以放入這個電子衣廚,去除異味唷!

冬季毛料衣物不好整理透過他的護衣烘乾模式360度全方位循環氣流(類似除濕機乾燥原理)低溫烘乾也不怕毛衣縮水!是不是讓人超心動的一款夢幻逸品!

13123.jpg

然後隨著老年社會這種貼心的樂齡設計也是會越來越重視了!

13129.jpg

像我家裡有老人家這方面居家空間應用及設計就真的可以來這邊請教PoME專業的生活提案師讓居家更貼心迎合家裡每一位成員的需求!

13130.jpg

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真的很寬廣很好逛!大家有空不妨親自帶著家人一起去現場體驗看看!一起規劃打造最舒適的智慧居家空間!

13136.jpg

今天擔任體驗活動的VIP貴賓,很開心能跟今天的一日店長女神柯佳嬿拍了拍立得!最後一定要來炫一下的啊XD,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體驗心得分享!

13126.jpg

 Panasonic概念體驗館  PoM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55 號 1F

官網連結:https://pstw.panasonic.com.tw/Po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y 的頭像
    Killy

    像喵的母老虎killy的地盤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