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PT20230808_043814359.jpg

對於我這種披肩圍巾狂熱者來說,擁有一條國內外明星甚至王妃們的心頭好『卡尼披肩』是多麼夢想的一件事,這是我心目中質感女人一生必須擁有的一條夢幻逸品&質感單品。
純手工的卡尼一條做工精緻費時,而且需要非常資深技術的老師傅才能完成的特殊織工,一條下來價值不斐呢!還真不是我們一般小資女孩可以輕易負擔的起的呀!不過現在有了機織的卡尼,想擁有卡尼,價錢已經不再是讓人覺得遙不可及的夢想,而其實說是機織,整件織品機完成背面線頭處理那些也都是需要人工去耗時處理,一樣很搞剛餒,但相比全手工的卡尼來說,價錢可是親切的多了!
機織的卡尼披肩,織繡圖騰以目前技術來說已經可以做出細緻度媲美手織的層次美感,寵愛自己買一件這樣的美品犒賞自己還是很可以的呀!
雖然我已經擁有很多各色羊絨、羊毛類的披肩圍巾了,但我還是夢想能夠擁有一件卡尼披肩!
已被列為非遺文化遺產的卡尼織繡工藝,要是能親眼看到『卡尼』,真的會驚嘆它的美,迷戀上它的細緻。
內行的都知道,來自喀什米爾當地不管是羊絨、羊毛品質,還是織繡工藝都相對比其他印度還是尼泊爾都更高一籌的地方。
我手上這條卡尼當初挑選時也讓我陷入選擇困難中,看著每一條圖樣與配色真的都好美好美,每一件配色與織圖都有自己的味道美不勝收,怪不得是從古至今王室貴族一直到現在海內外明星、名媛都愛不釋手的必備搭配單品,隨便披上無論任何年齡層都可以穿戴出不同的氣質美。
一收到這條美品更是令人覺得此生無憾了😂,艾可繡有三個合夥人,其中一個老闆是喀什米爾的當地人,這好處是不是外地批客所以材質有把關、價錢行情都能有所掌握,所以可以拿到的好貨相對比外地批客來的更好,不只選品可以拿到最新的款式在當地現場品檢對品質來說就更加有保障了,每一件美麗的披肩都從喀什米爾當地直運來台,這條機織卡尼柔滑的喀什米爾當地高山羊毛觸感堪比pashmina羊絨般的細緻&輕巧,織繡工藝跟配色完全是另一種高檔次的藝術享宴。
我選的這條織花,華麗卻又帶著低調沉穩的氣質,非常好搭配任何穿著,溫柔的洋裝,帥氣的皮衣,正式的西裝外套都很適合。
要溫婉可以很溫婉,貴氣中不失氣質,要隨性灑脫的民俗氣息也可以搭出那味兒!
不論是寵愛自己或是送禮,我都很推薦這種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高質感披肩,穿在身上立馬有一種不俗的非凡氣質,如果收到這種贈禮更是讓人覺得你送禮送到心坎裡,外加你真是一個有品味的人。
這種穿搭可正式可隨性,一件就能變換出不同的魅力!即使價格是比一般素色或是緹花的cashmere披肩都再高價一點,我都覺得很超值,重點是這種材質好撞衫率不高的單品,可遇不可求啊!如果看到合眼緣的,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即使夏天,我外出絕對都會隨身攜帶一件這樣的披肩,折起來體積輕巧,冷氣間、長途坐車、搭飛機,簡直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隨身攜帶的百搭保暖單品,好好使用好好保存它可以陪你好幾十年都可以,不像一般品牌產品都有過季退流行的問題,而卡尼卻是一種雋永的存在,不存在流行與不流行的洪流之中,20歲少女、30歲輕熟齡、40歲........80歲披戴同一條卡尼都可以美出不同的韻味,這就是卡尼的魅力所在啊!
哪裡買真正從喀什米爾當地出產的高品質卡尼披肩呢?!
市面價格真的很混亂,魚木混珠的商家不少,這種高質感的產地直送披肩若非親手摸過比較,光看網路照片跟本無法比較什麼是真正好的羊絨或羊毛,我也是買過10幾20條,中間有繳了不少花冤枉錢學費的,現在才能有辨認的基本常識,至少羊絨羊毛還有產地,摸能摸出個端倪來。
如果你還不是接觸很多這類披肩產品的,建議是要找信譽良好、誠實可靠有口碑的店家選購,艾可繡闆娘不只眼光很獨道,合夥人是喀什米爾當地人,在地專人挑選&品管可以說是品質更有保障,而且價錢也不會因為是外地人選購而被哄抬,價格及品質來說,不能說是最便宜,但絕對都是最實實在在的,我已經在艾可繡陸續入手了3條披肩,品質不優我可是不主動推薦的唷!分享給想買Cashmere披肩的新手們,至少少交點買錯的學費,少走點冤枉路!有一句話說:買錯比買貴更浪費,以過來人的經驗,希望這篇分享可以給大家提供一個挑選及購買的方向!
延伸閱讀:
📢📢📢好康活動:
【你的心意我買單🎁】活動起跑啦!
你挑選代表心意的喀什米爾披肩
艾可繡幫你把禮物送給重要的人❤️
※活動辦法
2.點擊連結進入表單 https://reurl.cc/DA2ba5 ,分享你想送禮對象及想跟對方說的話。
3.至艾可繡官網 加入會員&挑選披肩。
※活動日期
1.即日起至9/18(一) 23:59止。
2. 於9/25(一)在艾可繡FB粉專公告,並以 Email 通知得獎者領獎事宜。
※活動獎勵
特優獎-1名,把你所挑選的禮物寄給對方外,還有艾可繡官網購物金1,500元。
優選獎-3名,艾可繡官網購物金1,000元。
佳作獎-5名,艾可繡官網購物金800元。
參加獎-8名,艾可繡官網購物金500元。
詳細活動資訊及內容以艾可繡fb粉絲團公布為準
品牌資訊:
艾可繡官網: www.khannhsieh.com
艾可繡粉專:www.facebook.com/KhannHsieh
Line官方帳號: @khannhsieh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