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這家網路上超夯位於西門町的心心麻辣火鍋吃到飽了!跟阿娜答來吃生日大餐😁
這間心心麻辣吃到飽火鍋店氣氛很好而且用餐環境很乾淨,一到用餐時間根本就座無虛席,打從我進門一直到離開都是滿桌狀態,可見它有多夯!
心心麻辣鍋吃到飽
自助吧超級豐富,蔬菜種類眾多還有附餐麵食也超多種可以選擇的!
各種蔬菜火鍋料真的超豐富的!
醬料也是很多選擇可以自己特調自己配搭,每種湯頭也都可以自助無限續加
還有飯可以弄成豬油拌飯超級香的!但我要留肚子多吃點肉!
飲料吧!也是熱的.冷的.冰的.茶類.汽水.咖啡.................應有盡有!非常豐富
冰淇淋是COLD STONE酷聖石的說!我好愛啊!
冰淇淋還是滿足不了你沒關係旁邊還有多種冰棒任你選擇!
鴛鴦鍋湯底我們選擇了這邊經典的麻辣鍋跟牛奶起司鍋
我的牛奶起司小熊來囉!也太可愛了吧!
超可愛ㄟ!這樣怎麼捨的下手煮你啦!
不過將小熊放入牛奶鍋之後發現它好像泡湯很享受的樣子!XD
再來就是給壽星的肉肉蛋糕
加line好友當月壽星就贈送肉蛋糕唷!
哇喔!!!浪漫的肉肉蛋糕!給不愛吃甜點無肉不歡的壽星是最佳的選擇啊!
也是壽星招待的特色許願七龍珠膠原蛋白,只要是當月壽星提前訂位!就可以獲得除了肉蛋糕以外許願七龍珠一盤,超酷的吧!生日一定要來這裡歡度的啦!
這個膠原蛋白球放入火鍋湯裡更添風味讓壽星跟一起慶生的大家一起膠原蛋白加持水噹噹!每一顆許一個願就丟入火鍋中,感覺就像許願池一樣的概念XDXD
超誇張的!我們的桌子不小!看看這一桌麻辣鍋的滿漢全席!
我心心念念的和牛來了!我們吃了超多種肉的!
美國SRF極黑和牛
在鍋中不要涮太久,實在是好嫩的肉質太美味了
澳洲M9 PLUS黑毛和牛
澳洲穀飼級牛舌
一點腥騷味都沒有超級軟嫩的牛舌!
紐西蘭小羔羊
伊比利雪花豬
美國Prime自然牛雪花
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還有海鮮也非常新鮮種類不少
然後加入好友再拍照打卡或給5星好評就送北海道干貝唷!
干貝好大一顆呢!
蚵仔也非常鮮嫩多汁
我吃超多顆的!鮮甜的海味一咬爆汁太過癮啦!
還有他們的手打草蝦滑跟花枝滑絕對不能錯過唷!
非常大顆!吃起來爽脆口感超過癮的啦!
吃到這裡真的已經太飽太飽了!但是我還有第二個胃可以吃甜點喔!
8種酷聖石冰淇淋任你吃!也太嗨森了吧!
還不只這樣~~餐後還有甜點蛋糕.蛋塔.跟小泡芙和冰棒耶!
這樣平日一個人只要658元真的好佛的一家鍋店啊!
你要過生日嗎?你親朋好友有人生日嗎?快預約起來心心麻辣火鍋不會讓你失望的!
店家資訊:
店  名:心心麻辣鍋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xinxinhotpot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xinxinhotpot
地        址: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營業電話:02-2388-9299

更多 心心麻辣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