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Killy這次的光療指甲是不是好夏日的FU哇~~

今天要來給各位愛美女孩兒介紹一個好地方~~這裡就是喬米時尚美學!其實他們除了美甲之外還有一個分館是美睫的~我好多親古們也都是在那兒接了很漂釀的洋娃娃睫毛唷!

Killy看了也好心動~打算下次也去弄睫毛啦XDXD

不囉嗦!先來看看這次小瑾老師這次幫KILLY弄了什麼FU的光療吧~~~

喬米一店是專門美甲的~坐落在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熱鬧的巷弄裡~~看到粉紅色扛棒~~沒錯就是這兒了!

SAM_7929-1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片指甲油牆~~WOW滿滿滿的都是指甲油ㄟ~~~後面還有很舒服的大沙發是給做腳指甲的美女享用的喔!但是那天有客人不方便拍入境!

反正就是要做手指甲要做腳指甲都難不倒喬米的美甲師唷!!

53465

今天重要的"給西"~~~將將"光療燈"

SAM_7932

小瑾老師有好多漂亮的作品~~如果你沒有特別想的款式可以從老師的作品裡挑選你喜歡的喔~~保證讓你眼花撩亂.三心二意.左右為難..............XDXD因為都很美說!看了更難選擇跟取捨了啦!

我後來挑了一個非常有夏日情懷的一款造型~~~這可不是貼紙唷~~通通是小瑾老師手繪的呢!!

SAM_7930-1

現在就正式開始囉~~每個步驟小謹老師都超專業不馬虎~~~從剪到修都很仔細~~也會依照你的手型知道該留長留短或是修成怎樣的甲型比較適合喔!

反正聽專業的不會錯啦~~~

67878

就這樣老師動作很快耶!我本來以為需要到3個小時的~~沒想到2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而且成品令我非常滿意~~配色真的好可愛呢!!帶點普普風的夏日情懷~~讓我一做完指甲就想來一客芒果霜淇淋惹XDXD

SAM_7940

 

看~~美吧!!!還貼了餔拎餔拎的鑽~~真是好適合我的高調喔~~哇哈哈

SAM_7939

做完光療還不忘要小瑾老師把作品拿給我欣賞~!小瑾老師看起來年紀輕輕~~畫工可是非常多變的說~~

要優雅有優雅~要成熟性感的也難不倒她~要卡通造型也絕對沒問題~~不論長指甲短指甲都能畫出很不同的FU喔!

SAM_7941

最後跟小謹老師來張合照XDXD~~老師人很NICE~~不過工作的時候很認真比較不會跟你主動的談笑風生就是了!但是我光看老師出神入化的繪圖功力就非常有趣了!雖然說我本人很愛講話............XDXD

SAM_7946-1

一做完指甲立刻到全家買了芒果霜淇淋~~妳們看~~跟我的指甲多搭啊!!完全一整個夏日FU嘛!!

SAM_7951-1  

大家想要千變萬化的光療指甲快來喬米指名小瑾老師囉~~~

店家資訊:

喬米一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02-2562-5220

喬米二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02-2562-6610

喬米時尚美學FB粉絲團

 

 

    全站熱搜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