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KILLY到SOGO參加了一場美容保養講座大家還記得嗎??就是點心很澎湃.產品很優.老師很厲害.活動很充實的SOFINA再現透亮肌美容講座呀!XDXD

吼~~真的內容超豐富的~~我整理照片整理好久~~~還有老師講座上教學影片也被我拍回來了!哈哈~~我有沒有超認真的!話不多說讓沒參加到的姐妹們也能有親臨現場的FU!請耐心看我的文囉!

活動在SOGO 13樓貴賓廳舉辦的~~裡面布置得非常美啊~~大紅色配白色的整體擺設~非常大方高貴喔!

未命名 - 3

因為之前的經驗告訴我SOGO的電梯極難等~~所以我提早到現場~~以免人多等電梯浪費很多時間

一進去簽好名~~拿了盒餐盒到座位上~~WOW桌上滿滿的保養+彩妝品隨我是用耶!!!好嗨森喔~~~

更開心的是當我打開餐盒~~WOW WOW WOW滿滿滿的點心~~我沒吃午飯~~看到整個大感動啊!!<=真是帶不出場~~完全展露愛吃鬼的嘴臉了啦!

未命名 - 2

展示桌上今天的主角們.........有SOFINA洗卸系列.護手精華還有知名林三益刷具組窩!

未命名 - 8

看看我桌上這些...............

SAM_7970

忍不住拿來塗塗抹抹~瘋狂試用中

未命名 - 13  

就在我瘋狂試用的同時今天講座的老師~柳燕老師到現場囉~~這是我第3次參加有柳燕老師的講座了~老師人很活潑又親切上她的課絕對不會打瞌睡!

未命名 - 12

找了漂亮的部落客亭亭來當今天的model唷~~看她很享受老師按摩臉的手技呢~~真羨慕啊!不過這招學好回家自己也能做~~

首先是這款SOFINA彈力泡泡潔顏乳~~看老師用手上綿密不化的泡沫變魔術喔~XDXD

真是太神奇了~老師找了位參加活動的小姐來~~用SOFINA彈力泡泡潔顏乳搓出的超綿密泡沫居然將小臉盆給吸起來了!

未命名 - 9

再來是這款SOFINA潤白美膚 甦活露II

這是一款質地很清爽但又很保濕的化妝水唷!在講座上試用的時候真的覺得她很好吸收呢~~味道清清淡淡的聞起來非常舒服!

未命名 - 5

這款化妝水不單單是化妝水而已,老師教了我們用它加上簡單的手技,6步口訣:外.點.包.圓.頭.向下來保養臉.頸肌膚唷!讓肌膚健康呈現出有層次的透亮好膚質唷!

怎麼做呢??來看講座中柳燕老師教學的影片吧!

       

除了化妝水之外如果皮膚較乾的話也可以一起使用SOFINA潤白美膚 煥霞修護乳II~加上這款真得更加滋潤了~我是混合性膚質!兩頰較乾~~所以我都馬會兩頰塗完後剩下的再塗T字部位唷!這樣剛剛好~~

未命名 - 6

當然~~要當個美女不只是平常要勤保養臉部~~其實手才是最容易透露出年紀的地方~~SOFINA真是幫大家想得超周到~連手部都出了這款SOFINA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喔!

這當然跟一般護手霜不同~~而且有很大的不同~~我把她比擬成手部的精華液這樣~~是手部的護膚品,抹上不單單是當下的滋潤~要有漂亮+年輕的奶油桂花手,就要像保養臉部一般,天天按時塗抹加上按摩喔!

未命名 - 10

活動尾聲~~老師跟大批參加活動的粉絲們合照~~今天真是超開心~~獲得好多保養的秘技呢!

SAM_8048  

看看我還帶了這麼多好用的伴手禮回來~~迫不及待要來使用了啦!

SAM_8141

首先就是要來用這款有厚實泡沫的泡泡潔顏乳~~

我現在的洗臉三寶~~SOFINA彈力泡泡潔顏乳+林三益粉刺bye-bye+起泡網

看看我用起泡網弄出多綿密的泡泡~~超有成就感~~現在洗臉都不專心了,一直在玩泡泡~~

泡沫是洗臉產品中很重要的元素~~綿密而不會立刻化掉的泡沫較能進入皮膚中把髒汙帶走!

市售有些洗面乳有些會起泡但是一下就消失掉了~這些是代表裡面可能添加了酒精成分~所以泡沫會隨酒精揮發消失很快~這種通常不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像這款SOFINA彈力泡泡潔顏乳是我試過泡泡最綿密甚至非常結實有存在感勝過一般洗顏慕絲喔!

 SAM_8074  

之前美容展還買了柳燕老師跟林三益出的粉刺bye-bye刷~~這可是我洗臉的寶物~因為它毛質細緻柔韌,可深入清潔臉部肌膚,刷毛集中富彈性~大家都知道騎車上.下班是很恐怖的~~黑頭粉刺無所不入呢!!這支刷子真的是洗鼻頭粉刺的好幫手!

搭配上SOFINA彈力泡泡潔顏乳的密實泡泡~只能說它們真是洗臉產品的神鵰俠侶了~~~XDXD

未命名 - 7

洗完臉接著使用SOFINA潤白美膚 甦活露+煥霞修護乳II

SAM_8101  

然後照著柳燕老師教的6步口訣:外.點.包.圓.頭.向下

看我的示範囉~~~

是不是超簡單搭~~~看看我保養前後的皮膚變化吧~~

是不是亮~亮~亮~像打蠟了一樣ㄟ~~我可沒去外面做貴鬆鬆的做臉或打雷射唷~~~但是不是看起來皮膚好好喔~~真開心!

未命名 - 1  

臉弄完了~~立刻馬不停蹄的也一起保養我的手~~在講座上時間有限又要拍照又要吃....只胡亂塗抹了一下~~這回真的要好好來保養一下我的手了!

SOFINA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 外盒真是高雅貴氣ㄋㄟ~~

SAM_8143

這款精華霜剛塗在手上會有一種隔水膜覆蓋的FU~所以說他不是一般護手霜~~他要搭配上按摩唷!按摩後就會漸漸吸收了!不會黏膩而且洗手後還是保有滋潤唷!

201107271601449849

擠在掌心上將爽手均勻塗抹~~將兩手十指交扣讓指縫也零死角的讓精華霜滋潤到~~然後10支手指頭用轉+拔的方式按摩!

其實好好保養.按摩真的有差~~除了指緣原本暗沉變亮變嫩之外,手指頭的線條都稍有變化了~

未命名 - 11

夏天是所有女孩的美白大作戰季節~~除了防曬,平時洗臉到保養都要更用心注意了!

而且不要只著重臉部,記得也給雙手也買個專屬保養品吧!在家也能像是去美容機構保養一般,輕鬆.容易又省荷包,小資女要做個全方位美麗的貴婦這才是王道唷!

 

SOFINA官網

SOFINA粉絲團

 

 

 

    全站熱搜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