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大家是不是還是很不能習慣皮膚黏答答.頭髮油膩膩的日子勒!是啊~KILLY也覺得好煩ㄋㄟ~~尤其是每天騎車上班頭髮真的得天天洗才行!我可不喜歡臭油頭~~

這次用到這款AROMA KIFI滑順感/佛手柑植物精油洗髮精.潤髮乳!真心非常想要推薦一下耶!整個精油的香氛讓我的心情跟頭皮都好舒緩說~~他沒有人工香精不自然的濃郁香氣!

但是那股天然薰香讓我洗髮時跟洗髮後身邊都隱隱發出草本療瘉香氛!在炎炎夏日聞起來非常舒心啊!

他是來自日本高級精油品牌GAIA品牌旗下的子品牌

徹底講究  自然無添加採用植物來源的胺基酸製作髮品及洗沐產品,純淨、溫和的配方,是大人.小孩都適用的髮品.洗沐品牌唷!

 

專業職人  芳療配方 以精油研發的專業背景,收集義大利、法國、埃及等世界各國的天然精油與香料素材,在自家工廠研發調合出可舒緩每日疲勞芬香的天然精油,追求更愉悅的香味。

 

嚴選優質植物萃取 嚴選來自世界各地優質的植物萃取,追求『AROMA KIFI』才能做得到的獨家配方,18種植物萃取,解決不同年齡層頭髮與頭皮問題

 

 

未命名 - 2 

這款AROMA KIFI植物精油滑順感/佛手柑洗髮精與其說它是洗髮精,他質量更接近液體狀,跟一般大家印象中的洗髮精不太一樣,他一點都不濃稠,剛倒出來嚇我一跳,洗髮精差點從指縫中溜走惹XDXD

聞起來~不是很濃郁的香精味兒,倒是淡淡的草本精油香氛!

SAM_8252

頭髮打濕之後將AROMA KIFI植物精油滑順感/佛手柑洗髮精輕輕用指腹在頭髮上按摩~一下子就有好多綿密的泡泡喔!大家知道KILLY很寶貝頭髮~~很早以前就開始使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用品!

這款AROMA KIFI植物精油滑順感/佛手柑洗髮精當然也是囉~~而且它也不使用色素.化學香精更高級裡面還添加了有機精油及天然香料.乳木果油............等!除了讓頭髮柔順也能保養到頭皮的皮膚!

未命名 - 3

而這款AROMA KIFI植物精油滑順感/佛手柑潤髮乳,他非常的濃稠~像是乳霜一樣的質感!但是頭髮微濕的狀態底下很容易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唷!

SAM_8253

因為我夏天頭皮偏油,頭髮偏乾所以我都是將潤髮乳從距離頭皮10CM之後的頭髮開始塗抹唷!然後法尾會更加強塗抹,停留個3~5分鐘再沖掉!

一般我之前所使用的潤髮乳,有的太過潤濕導致頭髮一直有滑滑感好像洗不乾淨的FU~但是這款AROMA KIFI植物精油滑順感/佛手柑潤髮乳並不會醬子唷!

沖水時可以感覺頭髮變柔軟以及滑順部糾結~但是不會有滑到洗不敢淨的港覺!這點我超推~~~

未命名 - 4

洗完後穿乾頭髮~天使的光圈立現~~髮絲根根分明又輕盈飄逸呢!甩一甩頭髮~還是聞的到佛手柑.橙花.依蘭.....等草本的精油香氛唷~~

而且我也不需要天天洗頭髮了~這種好感覺炎炎夏日可以維持個2~3天呢!整個超讚的啊!

未命名 - 1

每次一用AROMA KIFI植物精油滑順感/佛手柑洗髮精.潤髮乳洗完頭髮!都像是去做了頭皮SPA般的舒暢~~他在網路上口碑都非常好喔!KILLY親自用過後,果然是名不虛傳!使用後真的會愛上它!

SAM_8280  

AROMAKIFI粉絲團

銷售據點

iKIREI 愛綺麗美粧

J.PALACE愛日貨

BUTYGO 美力向上購

特力和樂全省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