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805.jpg

今天要來燒大家了~~這是我近期用過最愛的一款底妝跟唇釉了!他來自韓國,BLANBLVN 5色修片皇后粉霜&3D乳霜光澤唇釉

光是外觀就足以讓人著迷的時尚感,完全能夠媲美專櫃,打趴一些專櫃品牌的妝感及好用程度我真的不誇張~~我等等用影片試給大家看

427195.jpg

這款來自韓國BLANBLVN 5色修片皇后粉霜總共有兩款 薄荷綠&珍珠白羅蘭紫&玫瑰粉

你一定很好奇~外面市售粉底都出很多款色號捏!為什麼這款粉霜只有兩款色系

這就是他強大的地方了!!

(羅蘭紫&玫瑰粉)這款必較適合肌膚蠟黃暗沉膚色不均的人使用,裡面包含:

粉色隔離-演繹粉色亮麗光彩照人的肌膚

紫色隔離-改善暗黃及暗沉的肌膚

膚色遮瑕隔離-高度服貼的修復散粉打造出輕薄的高遮瑕力和透明的肌膚

 (薄荷綠&珍珠白)適合肌膚較白皮膚較薄容易透出血絲或是泛紅的肌膚使用,裡面包含:

薄荷綠隔離:改善發紅紅血絲肌膚

白色隔離:表現出透明亮白的牛奶肌膚

膚色遮瑕隔離-高度服貼的修復散粉打造出輕薄的高遮瑕力和透明的肌膚

這兩款都很適合亞洲女性的肌膚,我覺得很強大的是他自動校色讓肌膚瑕疵透過他3重安瓶的基底搭配5色隔離霜去調和亞洲女性肌膚的色澤,同時遮瑕.隔離.打亮.防曬一個步驟可以搞定

FireShot Capture 213.png

我這一款是羅蘭紫&玫瑰粉

426787.jpg

看起來就好像咖啡拉花一樣美麗

426786.jpg

從這個角度清楚看到他的質地是霜狀的感覺就是很啾喜因為它裡面無添加水裡面含有營養安瓶(蜂王漿).光澤安瓶(珍珠粉).水分安瓶(白樺樹提取液)3重安瓶占了總成分60%感覺就是邊上妝邊幫你保養肌膚,雖遮瑕力強,但一點都不厚重,說他是韓國超透氣呼吸粉底一點都不為過!

426785.jpg

再來是這款我一直很想敗的今年最夯色吃土色唇釉,我的是#07號色(復古棕紅),繼之前乾燥玫瑰色之後今年最流行的就是超顯白,吃土系唇膏了!各大彩妝品牌今年都有出這種磚紅色或土色系的唇膏!天啊!!這支顏色超好看的啦!!而且價錢也很可愛,不用因為買一支飛遜時尚吃土色系唇膏讓這個月得吃土,我覺得這支唇釉真的很值得買!就跟他的名字一樣3D乳霜光澤唇釉擦上去顏色非常飽和,而且質地好保濕,水潤的光澤感不會黏膩唷!而且很持色~~擦完一陣子嘴唇都還是水潤潤的感覺!吃東西喝東西也不易沾染!總之我給他滿分了!

426784.jpg

先試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這顏色超顯白的~~無論室內室外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復古棕紅

427153.jpg

我來變魔術了~~這次要變的是睡衣大媽變韓妞的魔術~~請大家看到最後窩!

拍上BLANBLVN 5色修片皇后粉霜膚色膚質光澤度整個大大的加分了~~~我只用了粉霜其他什麼遮瑕膏隔離霜的~我都沒有擦!!就ONLY BLANBLVN 5色修片皇后粉霜,好省時ㄟ~~整個拍拍拍拍只要一兩分鐘的時間搞定了防曬.遮瑕.遮黑眼圈.打亮.修色的底妝,平常的話至少要搞個十來分鐘才有這種亮澤無瑕的妝感啊!超適合想要多睡幾分鐘的上班族小資女孩也適合愛美需要好氣色需要防曬上菜市場的媽咪們!

427206.jpg

再來是這款我歐漏到不行的3D乳霜光澤唇釉,這顏色是不是超有氣質的,一點都不會太過艷紅很像吃了一隻老鼠那種恐怖的紅,這個飛遜的吃土系磚紅色顯得皮膚變得很有氣色的白嫩光彩!而且它裡面添加植物萃取精油塗抹在唇上非常飽水有光澤~~即使擦了一段時間也很水潤說!再來就是他的持色度也蠻耐久的~~不太會沾染也不會黏膩不像一般唇蜜那樣會黏頭髮~總之就是我很滿意的一支顏色光澤100分不沾染不黏黏的一支滿意爆表的唇釉啦!

427204-1.jpg

雖然說他很持色但其實也不會難卸掉~~大家用這種比較持色的唇膏唇釉產品還是要好好做好卸妝的動作~~要不然容易色素沉澱就不好了~~

我是用一般溫和型的眼唇卸妝油放在化妝棉上在唇部輕敷一下,再輕柔暗摩擦拭很快就能卸除乾淨了唷!

再讓大家看一下這化腐朽為神奇~~讓睡衣大媽變身韓妞的驚人對比(嗚嗚嗚~~我好犧牲啊~~~)

427205.jpg

好了~~不要再往上滑回去~~~忘記剛剛那張睡衣大媽!來看看韓妞三連拍就好XDXD

OK.gif

不僅僅好用連粉盒都超美的BLANBLVN 5色修片皇后粉霜&3D乳霜光澤唇釉拿出來補妝就是一整個有氣勢+時尚啊!媲美專櫃的質感+大品牌才做得出的高貴時尚感他通通都有了!讓人想不掏錢也難...

 

427625.jpg

商品資訊:

BLANBLVN官網 http://bit.ly/2WjuHl1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