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Killy經營部落格.IG.FB粉絲團.還有媽咪拜.BABYHOME網誌.窩客島.愛食記非常多的平台!我既是讀者又是創作者!所以對於每個平台的閱覽或是後台撰寫文章....等功能!可以說是閱"平台"無數的狀態惹!至今都還沒有一個平台讓我覺得符合我心意的!不是廣告太多不利閱讀.就是後台難操作讓人懶得PO文,要不然就是系統不穩常常維修,遇到趕稿日真的會火冒三丈這樣!

最近呢!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平台!我已開始是搜尋去閱讀有興趣的文章才認識到探路客這個平台的!第一印象是!WOW這頁面好簡潔俐落喔!沒有一堆雜七雜八礙眼的廣告遮擋視線!

再來是他符合大眾觀看習慣的分類放在最上面一排非常有利於搜尋有興趣的文章!點選集閱讀起來省了不少翻找的時間!搜尋準確率也相當高!分類也相當細!文章包羅萬象好找好閱覽!

未命名.png

更令我驚訝的是這平台好貼心ㄟ!竟然會探測文章長短再點入前就可以看到這篇文大約要花多少時間閱讀!我覺得這功能對於讀者來說真的蠻棒的耶!

FireShot Capture 354 - 探路客 - www.timelog.to.png

稍微逛了一下探路客之後我決定加入惹~因為有一個好閱讀的平台文章才更容易被看見啊!所以我決定在這邊開一個分店XDXD,首先要先註冊!註冊也非常簡易!可以用GOOGLR帳號註冊也可以用FB帳號註冊!也可以用手機號碼註冊!

16468.png

用GOOGLE跟FB註冊登入就非常方便了!一鍵就可以登入囉!

123.jpg

其實開設一個新的平台!最麻煩的就是文章搬家了!想起約莫十年左右!我從無名小站喬遷到痞客邦真的是搞了好久好久才弄好!想起那時還真是一場惡夢!拿時候文章也幾十篇罷了!我想到現在300多篇是會要般到何時!頭就開始痛了!But莫急莫荒莫害怕....十年之前...跟十年之後科技應該進步蠻大的吧!我相信探路客有這麼完美的閱讀設計系統!搬家PO文系統應該也不會太差的!

246.jpg

搬家前還是要先做個手機驗證!要不然亂搬別人的文章可是犯法的!我覺得創作者到搬家這個地步做一下手機認證是很合理的呀!

2468-1.jpg

一進到文章搬家後台!依然清爽的頁面一目了然!而且除了可以單篇搬家之外還可以整個打包直接貼上部落格網址一次將文章搬運過來 ㄟ!我當然選一件搬家這個啊!只是不知道要多花時間就是了!反正就試試看唄!

246810-1.jpg

真的一鍵搞定不誇張!按下去立馬顯示[匯入成功!可以做其他的事了,發送完成時會通知您!]

999.png

 

待小鈴鐺紅點通知就是完成囉!

000.png

大概過了半小時我頭相旁邊的小鈴鐺有了一個紅點!點開一看!竟然告訴我我那320篇搬好了!!!

246810-2.jpg

 

原本應該330篇的!但有些上鎖等廠商審,所以上鎖的文章是不會匯入的唷!(這點要注意一下)但是半小時搬320篇文真的也是夠猛的啦!我有一個一個進去檢查一下!搬得很完整啊!從此我狡兔又多了一窟XDXD

246810-3.jpg

搬完會通知之外!搬成功多少篇多少篇失敗也都會顯示唷!這時你就回原本部落格看看是不是鎖起來了!等到開文的時候再用單篇搬家的方式搬運過來就好囉!

FireShot Capture 346 - 探路客 - www.timelog.to.png

探路客目前單篇搬家支援:痞客邦.隨意窩.Medium一鍵搬家目前支援痞客邦.隨意窩唷!

FireShot Capture 345 - 探路客 - www.timelog.to.png

發布文章還有兩個模式可以做設定!一般模式跟夜間模式!這個設計也太大心了吧!作為創作者的我有點小感動!

111.png

222.png

這邊X按進去有4個鈕從左到右分別是上傳圖片.搜尋圖片.

333.png

天啊這功能也太夢幻太強大了吧!

444.png

我打了他給我搜尋到相關關鍵字的圖片24,167張關於洗手的圖ㄟ!這系統也太威了!!!

FireShot Capture 355 - 探路客 - www.timelog.to.png

還可以插入IG跟YOUTOBEㄟ~~~

FireShot Capture 355 - 探路客 - www.timelog.to.png

我隨便插入一則IG試試,老天鵝啊!還真的可以...........驚呆了我!這好好用啊!我喜歡

FireShot Capture 356 - 探路客 - www.timelog.to.png

再來貼一個YOUTOBE影片試試!超棒的ㄟ!

666.png

而且寫文過程中他都自己會幫你儲存草稿喔!!!相信寫過文的大家都遇過晴天霹靂的事情吧!就是系統轉換時或是當機我們沒按下儲存草稿然後整篇不見的衰事!!這個遇過一次吐血一次吧!

探路客不需要一直不斷按儲存草稿ㄟ!!他一直不斷的自動儲存我們寫的每一段文字!

777.png

頁面簡潔真的看起來好舒服喔!發布多少文章多少人喜歡追蹤跟粉絲數都能清楚掌握唷!

888.png

手機板頁面也非常美!搜尋也非常好搜尋而且很精準!整個頁面沒有廣告看起來就是爽!

479982.jpg

可以用作者名搜尋

479980.jpg479979.jpg

也可以用關鍵字搜尋

 

479983.jpg479981.jpg

 現在《探路客》還有好康活動唷! 美食投稿,總獎金5萬元ㄟ!還不來投?! (2020.07)   
連結: https://www.timelog.to/a4042901

 

這麼優質的平台!而且還沒廣告干擾.免費使用.....你相信嗎?你相信嗎??這平台真是越用越喜歡而且不時的挖到一些驚喜功能!總之先跟大家分享到這了!這麼優質的平台不用就可惜了!

快來探路客找我吧!一起來創作來閱讀: https://www.timelog.to/user?id=155554

一起來體驗探路客的魅力吧!探路客:https://www.timelog.to/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