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是忙翻了!幫忙我一個阿姨他們家在裝潢需要把家裡一些家具先搬去別處,從找搬家公司一直到搬家完成!呼~~總算鬆了一口氣!

因為先前我爸媽搬家的時候遇過一些不肖的搬家業者!所以對於找搬家公司這次可以說是非常謹慎!

這家健美先生精緻搬家網路上蠻有口碑的!去電聯繫態度也都很親切!其實搬家最怕遇到的就是搬運不細心讓東西損壞遺失要不然就是遇到價格不透明半路加價的那種!

先前我爸媽搬家太趕所以隨便亂找!那時候就吃過這樣的虧!所以這次幫忙我阿姨找搬家公司我覺得事前溝通跟打合約真的很重要!所以這次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找搬家公司需要注意的地方!

556282.jpg

健美先生精緻搬家接洽的顏先生是個很細心的人!免費到府現場估價,會先過來看一下需要搬運的物品然後記錄起來估算需要幾車!幾趟!路程還有樓層.........等資訊!然後報價簽約!

他們也提供+LINE(LINE:@a0908680000)詢價服務!

只要提供搬出搬入的地址跟樓層(有無電梯)然後自行拍攝現場需要搬運的物件(整理前.整理到一半.整理打包好的現況)它們也可以直接在LINE做估價!但我是覺得現場估算還是比較好的方法!

而且是免費到府估價服務唷!我覺得超貼心啊!有合約就更放心了!簽約這是對雙方都比較有保障的方式!台中搬家費用計算這家算非常合理的了!建議大家找搬家公司最好是找這種有簽約跟見面清點物品報價透明的搬家公司!

297441.jpg

 

當天搬家公司的人也都很準時到場,開始進行打包搬運!每一件物品都很仔細幫忙層層包裹著!而且每位搬家的人員都蠻有禮貌的耶!態度超讚而且很細心!

297442.jpg

物品除了層層包裹還放置搬家公司的名稱跟電話!這樣就不會搬錯或是漏掉!雖然多一道工!但是減少很多後續的失誤及麻煩!找搬家公司搬運無疑的就是希望物品平平安安的!

297445.jpg

東西都包好也都整整齊齊的上車了!有些怕弄髒的還額外幫我們把物品都罩起來!揪感心ㄟ~

505565.jpg

為什麼選健美先生精緻搬家除了他口碑不錯之外,還有一點值得找他們幫忙搬家的因素就是他們有自己的倉儲空間!這邊請他們搬家有7天的免費放置服務唷!

因為我阿姨不是要搬家去別的地方!他是要裝潢家裡!所以有這個服務真的是超大心的!先前有詢問過台中倉儲以及一些倉儲出租的公司!但問到通常都是得一次租3個月沒辦法短租!光是倉儲費用就很可觀了!找健美先生精緻搬家!真的省了不少倉儲費用呢!

297473.jpg

這裡會將物品外箱都貼上物品主人的詳細資訊好好的保存著!

297475.jpg

倉儲空間蠻大的!找健美先生精緻搬家搬家的除了住家之外也很多是店面或是公司行號!裝修裝潢的時候最苦惱就是不知道東西該搬去哪裡放!

健美先生精緻搬家就省了這些煩惱了!能幫你省下不少倉儲費用說!台中倉儲出租找健美先生就對了!

297477.jpg

最後總結整理一下!找搬家公司需要注意的事項:

1.有免費現場估價的服務,透明的估價資訊以防搬家後坐地起價!

2.一定要是先簽署合約!這樣對雙方都有保障!

3.服務態度是對方來估價就可以略知一二的!可以從這部分觀察是否是細心的搬家公司!

4.口碑蠻重要的google評分稍微觀察一下!

以上就是我個人找搬家公司的小小淺見囉!希望能幫助到找搬家公司的各位!

505566.jpg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健美先生精緻搬家

健美搬家LINE線上客服連結:(LINE:@a0908680000)

健美先生搬運FB粉絲團

健美先生搬家資訊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