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心心念念的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終於收到囉!這次對killy來說真是個大挑戰,雖然說毛線、縫紉這些手作難不倒我,但是皮件手縫我可是沒啥經驗呢!以前買過做皮件的給西,以為自己可以😆,但光是打洞,削薄皮片就令人頭大,最後我那些給西通通放在那裡充灰了!這次想要挑戰是實在看這包太美了所以想說再挑戰一次做皮件。
收到是既興奮又怕受傷害!我真的有辦法完成這一個大包還有皮夾嗎???(歪頭)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主要是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已經把一切難的部分都處理好了,最麻煩莫過於皮料打孔,不要以為這步驟很簡單餒,這步驟就足夠讓人崩潰惹,因為不是亂打孔,是要把要縫在一起的皮片對齊才能打孔,打錯位置就全毀了說!這材料包好就好在已經把孔洞都打好了!皮革表層為真皮牛皮經過特殊處理它防潑水且耐刮,像我這種留長指甲的人做的過程,整個包都沒有刮傷到耶!也是蠻威猛的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包包要裝上的配件也都配好了!顏色及質量摸起來也都是很有質感的說!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所有皮料及配件都是設計師嚴選過的!光是看到就會讓人好有衝勁想趕快著手完成它!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小皮片的邊緣也都修的圓潤且上好邊膠,非常細緻喔!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邊緣上好邊膠,除了對於新手小白來說很省事之外,作品完成後會提升美感更加的精緻喔!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購買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附贈同色的皮夾材料包!做成一套真是太完美啦!(但強烈建議先縫大包再處理皮夾喔!不是體積小就比較好做啦XDXD千萬不要有這種迷思)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皮夾的部分也都打好孔洞了!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反正這材料包就是東西到手不用再去額外準備什麼,直接就可以上手的懶人包,線.針.剪刀跟夾子也都附上了!訴求的就是人人都能輕易上手,省事的手作皮件材料包!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很懷疑我真的能在一週內完成一個包嗎?感覺起來有點不切實際啊!但既然已經到手就開始做唄!這也有開實體課程,不過我這個材料包是包含線上課程的,有講義也有影片可以在家一步步隨自己的腳步去跟進,所以不會太有壓力!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從怎麼穿針怎麼引線,真的是保母級的教學,完全不用擔心學不會!
然後我在這終於找到該逼肉的最大功能了😂🤣😂,夾住皮片縫的時侯很方便,太瘦的人可能夾不太住,但可以練核心肌群🤣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就這樣我默默的就展開了這次的做包之旅😅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完全燃燒了我的手作魂,第一天花了一下午時間把包包的裝飾線都先完成了!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第二天縫提把還有提把上的裝飾壓線及包包內的隔層縫合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在家縫的好處是可以不計形象的找自己最舒適的地方最方便的姿勢,輕鬆自在的享受手作時光!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第三天是縫合前口袋還有把手跟袋蓋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縫的時侯需要一個巧勁將線拉緊,但又不能太蠻力,這樣手會痛!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看著課程影片輕鬆掌握好技巧就可以縫的很漂亮囉!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是不是越來越有包包的鶵型了呢?!覺得自己好棒棒啊!超有成就感的耶!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來到第四天
將包包與包蓋縫合起來還有安裝金屬配件的包包扣環固定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很棒的是配件都是用鎖的,比起傳統一些需要用敲的.用槌的來說這真的太方便了!可以很優雅的做手作,也不怕半夜趕工『恐龍扛狼』的聲響會吵到鄰居😂🤣😂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連小起子都備妥在這懶人材料包裡,這不感人嗎?!一切只需準備一個安靜的地方跟沉著的心好好沉浸在手作的樂趣裡就可以了!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將將!不用一會兒功夫美美的完成了包蓋部分!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第五天的進度
最後就是用內隔層板把包包側邊連接起來,這部分我覺得是比較需要仔細費心的地方,不過只要看講義跟影片教學掌握好小技巧,人人都可以縫的很好喔!
加入社團看到大家成品一起討論.一起炫包聊進度也激勵自己趕緊完成美包!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看看我完成囉!不可思議啊啊啊啊!5天完成一個美包真的沒在騙人的!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神啊!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縫完大包,附上的同色皮夾,就更有自信可以做好它了!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不要看他小小一個,真的要聽老師的話,先完成大包再來搞皮夾,這真的不是體積小就比較好做啊!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內部的隔層都還好,魔王是包邊!那一圈包邊我整整奮鬥了4個小時啊啊啊!因為想第二天揹一整套帶出去炫包所以開夜車趕工!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不過成果還是令人相當滿意的對吧!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一大包跟小皮夾就莫名其妙的在一個禮拜內完成了😁✌️,真的要為自己鼓鼓掌欸!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接下來是本人各種的炫耀.臭美.穿搭自戀照囉!(請享用XD)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回眸一笑很得意,這張是鵝子幫我拍的😁👍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側背這英倫包,好有氣質吶!感覺整個人都少女了起來😜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3Way英倫包可側背.後背.手提都可以喔!也很中性!是男生.女生都適合背的包款!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後背也超美的啊!愛死這個自己親手做的3Way英倫包了❤️💕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皮夾跟包包搭一套是不是超有fu,你敢相信這是一周內完成的包包與皮夾嗎?!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穿搭換一下馬上又是另一種氛圍感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怎麼樣!我一週內做好的包有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燃起你們的手作魂嗎?😂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超美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能手作出一個這麼像樣的真皮手縫英倫包耶!
嘖嘖募資超過150萬!這材料包優秀的地方就是完全沒做過皮件的素人也能輕鬆駕馭!
包款很美容量也很夠裝!13吋電腦都可以放入,出門回頭率超高啊!而且當有人問起你包包在哪裡買?你都可以很驕傲很自豪的說,這是我自己做的(仰頭驕傲)~
Textiler 3Way英倫真皮手縫材料包 挑戰一週內無經
材料包資訊:

Textiler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