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夯了好一陣子的雷神巧克力~呼~~我怎麼樣就是買不到~~我吃到的全都是同事請我滴~~小小一條讓人意猶未竟!但是實在太難買了啦!價錢又被哄抬的那麼高~~沒辦法只好找別的門路囉!!偶然看到電視新聞說可以自製雷神巧克力~~勾起我極大的興趣~~吃了蜜蘭諾黑巧酥讓我覺得他的口味做成雷神一定超搭的~~~我是一個行動派...............

SAM_7428

嘿嘿嘿~~~立馬去大創包了這些材料回來玩~~模具跟粉紅色隔水加熱小鍋子是不是超可愛的啊XDXD

SAM_7459

來看看台灣圓圓蜜蘭諾黑巧酥大戰日本黑雷神小個兒

兩者外型很不一樣~~先說說雷神好了~~它有多層次口感脆脆的餅乾跟巧克力融合在嘴裡讓人很驚嘆..不過我覺得他有點兒過甜了些!

再來說說蜜蘭諾黑巧酥~~外表圓潤可愛~看起來也很誘人!內餡酥鬆脆~裹上一層濃濃巧克力外衣!跟手工餅乾一樣精緻的味覺享受!說真的其實他單吃就很讚了~~而且甜度上我覺得比雷神好些不會太甜膩!口感的層次也很豐富!可可味道非常香濃!

未命名 - 1

但是今天我要讓它變身了~~~作法真的不難而且也不會花太多時間!經濟又實惠~~~~

請大家跟著準備以下食材~~跟著老師動支動~~跟著老師動.............XDXD

SAM_7468-1

先拿出我們今天畫龍點睛的蜜蘭諾黑巧酥~~~沒他不行非它不可~~請一定要準備這一味!

然後按照下面的步驟開始囉~~~~

未命名 - 2  

完成全部之後~~讓巧克力們放去冰箱冷凍庫冷靜一下~~~大概10分種就好

SAM_7482  

出來之後~~~ㄎㄎ~~我做的怎麼像是一條魚怪啊...............不過味道真是超讚~~我跟我ㄤ一致認為這就是雷神~~重量版厚黑雷神XDXD

未命名 - 3  

雖然賣像不是很好......矮由~~人家第一次做巧克力嘛!!別這麼計較~~~

看看我第二次做的~~~

有沒有很垮哇以啊~~~哈哈~~我個人是很滿意啦~~~

SAM_7484 

可愛到我腦公還賣萌呢~~~XDXD

未命名 - 4     

強力推薦大家用蜜蘭諾黑巧酥來DIY做做看雷神喔~~包準你會愛上它!"單吃"跟"變身"都別有一番風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