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大箱又是在摩拉達美申請來的~~WOW開箱的港覺好有日本風味呢~~今天KILLY要來做日式柴魚烏龍麵!

只要備妥以下材料其他的都很簡單囉!

「麵之友風味醬油」 
「白味之友風味醬油」
「味一番 柴魚片」
「烏龍麵調味料」

這些高級日本食材哪裡買勒??看這裡(點我)

SAM_8608

日本拉麵湯頭最重要~~煮湯的靈魂就在這一盒裡~~這一盒裡面有6包~每包都是一人份大碗公的湯量唷!

SAM_8610

很簡單喔~~把粉放入加了水的鍋中煮滾

SAM_8617

面也先煮好~~熟了放入冷水加入冰塊冰鎮一下~面才會QQ的喔~~

SAM_8615

將一顆蛋跟太白粉水混合打散~~平底鍋用廚房紙巾抹上一層油就好!開火燒熱鍋子!將但均勻的倒入鍋中~讓蛋皮越薄越好~~等蛋熟了用鏟子捲起放到粘板切成細條即可乘盤備用!

SAM_8616

我做了兩種~~一個湯頭是加入麵之友風味醬油-這碗湯頭較清甜配上海帶芽味道好極了,下天吃起來特別清爽!我覺的這款醬油配涼麵應該也是超讚的!下次再來試試看!

另一款試加入白味之友風味醬油-這款湯頭有非常濃厚的柴魚風味!雖然湯是清的!但試喝起來很濃郁!我還放了很不搭嘎的滷牛肚!味道也沒被搶走!我想這如果林再芙蓉豆腐上應該也超讚的~

非常喜愛這一系列的日式風味料理組!真的很方便搭配很多簡單的食材就好好吃了說!

不過一定要提醒大家!這些醬料開封記得要放冷藏唷!而且盡快使用完畢,其實每天蒸煮炒炸都能利用這兩罐日式醬油喔~~發揮一點巧思每天都能變化新花樣!這次killy牌日式烏龍麵介紹到此喔~希望大家喜歡!

452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